【上班族e周刊】不但有職場求生法則,更幫你補強不可不知的勞工權益,讓你成為內外兼修的快樂上班族! 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3/17 第95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香蕉法式吐司捲
時尚美妝 黑眼圈讓人秒變老 SK-II光蘊環彩眼部精華3步驟解決
流行追蹤 才剛上市就賣到大缺貨 PRADA簡約手提袋越看越生火!
最新情報 清明連假將屆 國五提前兩周實施高乘載
 

香蕉法式吐司捲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螞蟻不愛的下午茶點心 香蕉法式吐司捲
作者:朱麗安廚房

材料
香蕉3條
吐司3片
巧克力醬適量
雞蛋1個
奶油10g
花生粉1大匙
砂糖1大匙

作法
1.吐司去邊,用?麵棍來回?平。取一盤,將雞蛋打散備用。花生粉與黃砂糖攪拌均勻備用。
2.?平的吐司塗上巧克力醬,香蕉剝皮後放到吐司上捲起來。接縫處可塗抹蛋液黏合,接縫處朝下,再用手將吐司捲輕輕往下壓合。
3.將吐司捲裹上滿滿蛋液。
4.取一平底鍋,放入奶油融化,再放作法3吐司捲,煎香酥後盛盤。
5.撒上花生粉與黃砂糖,依喜好,可換成煉乳或楓糖漿。

文章來源/食譜/螞蟻不愛的下午茶點心 香蕉法式吐司捲 U值媒╱朱麗安廚房

 

 
黑眼圈讓人秒變老 SK-II光蘊環彩眼部精華3步驟解決
UDN╱記者劉小川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導致黑眼圈、眼周也跟著暗沈,特別是女生,只要出現黑眼圈,臉上就無神,看起來更是老了好幾歲,SK-II研究發現,下眼周的肌膚是女性們最在意的臉部肌膚問題之一,環境氣候變遷,也讓眼周肌膚感受到乾澀,空污的變化也讓肌膚變得粗糙沒光澤,並因日常的壓力導致眼周肌膚的血液循環不佳所致。

因此SK-II首度推出高科技眼部精華「SK-II光蘊環彩眼部精華」,含有明星成份PITERA™,以先進的超肌因光蘊,添加全新清眸雙重複合成分,能維持肌膚健康的代謝,轉向透亮,進而淡化暗沉。強化肌膚緊實及柔嫩度,維持眼周肌膚的水潤感,讓眼睛看起來更明亮。

強化屏障的明星成份PITERA™,讓肌膚變得晶瑩剔透加上超肌因科技,三個步驟讓眼周暗沉、細紋一次說掰掰。

步驟一:使用時,以畫圓滾動的手勢,在下眼周由內而外的塗抹,使之產品能均勻的塗抹在下眼周的肌膚上。

步驟二:同樣由內而外,在下眼周及上眼周及上眼皮,均勻推開產品,上下眼周約為五次。

步驟三:以手指指腹輕柔地按壓,幫助產品完全吸收至肌膚底層。
女人最在意眼周的黑眼圈與暗沉。圖/摘自Pelexs

SK-II 光蘊環采眼部精華/20ml/4,700元。圖/SK-II提供

 
才剛上市就賣到大缺貨 PRADA簡約手提袋越看越生火!
UDN/記者吳曉涵

百搭、不易受時空限制的「極簡」潮流始終有一派死忠支持者,PRADA近期所推出的一款新手提袋就是因為擁有這樣經典的簡約外型,備受消費者喜愛,才上市沒多久就賣到大缺貨,魅力實在驚人!
PRADA近期所推出的一款新手提袋擁有經典的簡約外型,備受消費者喜愛,才上市沒多久就賣到大缺貨。圖/摘自PRADA官網

點開PRADA官方網站,可以發現有一款嶄新上架的皮革手提袋無論是什麼顏色都顯示缺貨中,包身正面以大型標誌性的三角形logo壓印點綴,側面下方則有一個小型三角搪瓷金屬標誌,沒有過多的其他裝飾,簡單優雅。

這款皮革手提袋高38、長5、寬36公分,內裡有雙拉鍊袋,容量相當足夠,也很適合裝電腦、文件使用。目前共有皮革原色、黑色和白色可以選擇。雖然官網目前都是缺貨中,但少數PRADA店上還可以找到,喜歡這種簡約包款的人動作可能要加快喔!
PRADA嶄新上架的皮革手提袋無論是什麼顏色都顯示缺貨中。圖/摘自PRADA官網

包身正面以大型標誌性的三角形logo壓印點綴,側面下方則有一個小型三角搪瓷金屬標誌,沒有過多的其他裝飾,簡單優雅。圖/摘自PRADA官網

PRADA嶄新上架的皮革手提袋無論是什麼顏色都顯示缺貨中。圖/摘自PRADA官網

PRADA近期所推出的一款新手提袋擁有經典的簡約外型,備受消費者喜愛,才上市沒多久就賣到大缺貨。圖/摘自PRADA官網

包身正面以大型標誌性的三角形logo壓印點綴,側面下方則有一個小型三角搪瓷金屬標誌,沒有過多的其他裝飾,簡單優雅。圖/摘自PRADA官網

 

清明連假將屆 國五提前兩周實施高乘載
聯合新聞網

清明連假將屆,高公局表示,根據過去國道交通量預估,清明節連假前2周的周休假日已有提前掃墓車流出現,並伴隨著旅遊旅次,預估國道全線雙向交通量為110百萬車公里,是一般周休假日交通量的1.1倍,而國道5號受限於雪山隧道可通行流量,尖峰時段易有壅塞回堵情形,所以國5將實施分向時段性入口匝道封閉及高乘載管制措施。

高公局表示,為紓解清明節連假前2周休提前掃墓等車流,將於清明連假前1、2周的周六(3月19日、26日)5-12時封閉國5石碇及坪林南向入口,且將石碇入口改大客車專用;周日(3月20日、27日)15-20時維持例假日實施國5頭城、宜蘭、羅東及蘇澳北向入口高乘載管制。建議用路人可改搭公共運輸,若要開車前往宜蘭,則可改走106乙及台9線或錯開管制時段及路段。

高公局表示,清明節連假期間,國道也實施多處時段性匝道封閉措施:連假第1、2日(4月2、3日)每日0-12時,封閉國5石碇、坪林及國1平鎮系統、埔鹽系統南向入口;連假第3、4日(4月4、5日)每日7-19時,封閉國1虎尾北向及國3名間雙向入口、每日7-24時封閉國1埔鹽系統及國3西濱北向入口(如附圖),請用路人多加配合。

高公局提醒,民眾於出門前可利用高速公路1968App或網站查詢國道即時路況及相關疏導措施,彈性調整行車時間與改道路線,避開壅塞路段及時段。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