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5/12 第96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和風番茄蔬菜雞丁
時尚美妝 潤娥仙女肌讓人好羨慕!4步驟加秘密武器散發女神光芒
流行追蹤 襯托劉品言白皙美腿 FENDI Peekaboo包款訂製服務登場
最新情報 超市首創出雜誌 看PX COOK用全聯食材料理一桌好菜
 

和風番茄蔬菜雞丁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營養豐富低醣家常菜 和風番茄蔬菜雞丁有菜又有肉
作者:小蝶的小小廚房

材料
(2人份,1人份約200大卡,淨含醣約7.2g/人份)
雞里肌300g
櫛瓜200g
番茄200g
蘑菇100g
水2大匙
柚肉和風醬4大匙
胡椒粉1/4小匙
黑胡椒粒1/4小匙

作法
1.雞里肌切丁,加入柚肉果醋、胡椒粉、2大匙柚肉和風醬拌勻,冷藏醃漬至少2小時。
2.番茄與櫛瓜洗淨切丁備用。
3.不沾鍋內倒入少許油熱鍋,加入番茄與櫛瓜拌炒一下,再加入蘑菇、水與2大匙柚肉和風醬。
4.蓋上鍋蓋悶煮5分鐘,再加入醃漬好的雞丁,撒上黑胡椒粒。
5.蓋上鍋蓋,以小火悶煮4∼5分,再蓋上鍋蓋悶1分鐘即可盛盤。

文章來源/食譜/營養豐富低醣家常菜 和風番茄蔬菜雞丁有菜又有肉 U值媒╱小蝶的小小廚房

 

 
潤娥仙女肌讓人好羨慕!4步驟加秘密武器散發女神光芒
UDN╱記者劉小川

潤娥打造仙女肌的秘訣曝光。圖/雅詩蘭黛提供

即將步入32歲的人氣韓星潤娥,擁有著仙女般的肌膚,隨時散發光芒,讓人好羨慕,而她保養的秘訣,除了飲食控制、運動外,維持肌膚穩定與保濕度更是重點,身為雅詩蘭黛亞太區代言人的潤娥,已經搶先使用全新升級的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透過保養四步驟,就能讓肌膚散發出女神般的光芒。

潤娥在使用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時,採用化妝棉濕敷的方式,第一步先將原生露沾濕化妝綿,第二步敷在需要重點保濕的雙頰、額頭,第三步輕輕拍打臉部加速吸收,第四步就能感受肌膚迅速保濕,散發出光芒。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櫻花輕盈版/200ml/4,000元。圖/雅詩蘭黛提供

2022年,雅詩蘭黛全面升級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櫻花輕盈版,加強補水與穩定膚況,除了原有的「微酵科技」外,更加入獨家「後生元12+」,後生元是益生菌發酵的營養代謝物,可以舒緩肌膚乾燥,升級版的原生露有效封存高濃度活性益生菌,讓肌膚可以迅速吸收。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並新加入光果甘草精萃,能打造防禦力,以及2D強效玻尿酸,有效加強保濕效果;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櫻花輕盈版除了原本櫻花發酵美顏精華,還新加入雙藻複合物,能夠淡化瑕疵,也很適合每天配戴口罩後使用。
潤娥使用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養出好肌膚。圖/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200ml/4,000元。圖/雅詩蘭黛提供

潤娥是雅詩蘭黛亞太區代言人。圖/雅詩蘭黛提供

 
襯托劉品言白皙美腿 FENDI Peekaboo包款訂製服務登場
UDN/記者吳曉涵

外型方正典雅又帶點創意變化細節的Peekaboo,是FENDI標誌性的人氣包款之一,自2008年誕生後就成為經典,每季都有不同的款式推陳出新。近日,FENDI在台北微風廣場店推出「It's Selleria」Peekaboo包款訂製服務,從皮革材質、顏色到包身細節都能讓顧客依自己的喜好來決定,增添個人化的獨特魅力。

「It's Selleria」訂製服務提供5款經典Peekaboo包款尺寸,包括Mini Peekaboo、Peekaboo ISeeU Small和Medium(女款),以及Peekaboo ISeeU Mini和Medium(男款),包身方面可以從25種不同顏色的羅馬小牛皮與12種不同顏色的蟒蛇皮中挑選,並搭配細膩的傳統Selleria手工縫線,替包身側面、手柄和肩帶增添精緻奢華感。

包身上的橫桿有金色、鍍鈀或鍍釕的飾面,另有純白色、沙漠色、黑色及玳瑁色4款塑膠玻璃材質的橫桿可搭配,還能從16種彩色施華洛世奇水晶或琺瑯的組合中挑選裝飾開合鎖頭,於此客戶可在上面加上個人姓名縮寫,注入專屬的符碼,最後再用以FENDI旅行傳統為靈感而設計出的獨家MTO作為整體包裝。

而整個訂製體驗流程也更為直覺與方便,透過平板電腦,顧客可以即時看到360度立體環繞的包款設計過程,更能清晰了解每個步驟所呈現的樣子。每款包在顧客決定所有設計概念後,大約6個月左右能夠完工。

「It’s Selleria」Peekaboo包款專屬訂製服務已進駐台北微風廣場精品店,活動至6月5日止,可致電門市聯繫預約 。

台灣FENDI It’s Selleria Peekaboo訂製服務

地點:FENDI微風廣場精品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1樓)

日期:2022年5月2日至6月5日
外型方正典雅又帶點創意變化細節的Peekaboo系列,是FENDI標誌性的人氣包款之一。圖/FENDI提供

「It’s Selleria」Peekaboo包款專屬訂製服務已進駐台北微風廣場精品店,活動至6月5日止。圖/FENDI提供

顧客可從16種彩色施華洛世奇水晶或琺瑯的組合中挑選來裝飾開合鎖頭,還能加上姓名縮寫。圖/FENDI提供

「It's Selleria」訂製服務提供5款經典Peekaboo包款尺寸做選擇。圖/FENDI提供

包身方面可以從25種不同顏色的羅馬小牛皮與12種不同顏色的蟒蛇皮中挑選。圖/FENDI提供

FENDI在台北微風廣場店推出「It's Selleria」Peekaboo包款訂製服務,從皮革材質、顏色到包身細節都能讓顧客依自己的喜好來決定,增添個人化的獨特魅力。圖/FENDI提供

外型方正典雅又帶點創意變化細節的Peekaboo系列,是FENDI標誌性的人氣包款之一 。圖/FENDI提供

 

超市首創出雜誌 看PX COOK用全聯食材料理一桌好菜
聯合新聞網

近年來疫情雖然打亂了多數人的生活步調,依舊仍無法消磨人們對美好生活的渴望,「料理」成為疫情生活下人們寄託心靈、打造幸福感的重要元素之一。根據超市業者銷售統計,疫情期間,生鮮成長動能強勁,連帶調味料、醬包等銷量也提升,顯現「在家煮」的重要生活型態。

本土最大連鎖超市品牌全聯福利中心提倡「就算宅在家,也要好好過生活」的生活宣言,近幾年來持續透過包括:料理神器全店印花集點活動的推出、湯底醬料優先選的餐飲生活提案、一分鐘料理王等主題影片料理知識的傳遞、線上線下食譜募集與廚藝競技等策略,以期滿足與創造消費者在家料理的樂趣,今夏更是首創超市出版雜誌,5月13日起於全台全聯門市上市的食譜雜誌季刊《PX COOK全聯料理誌 夏季試刊號》,一本原價百元有找,會員只需500福利點就可免費帶回家,一起走訪產地、門市到餐桌,用全聯食材輕鬆料理一桌好菜。

擁有豐富且新鮮食材的全聯,不僅提供家庭烹飪好料,更期盼成為美好生活的指引。全聯表示,在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選擇出版實體雜誌,期望《PX COOK全聯料理誌》不只是一本食譜,更是陪消費者一起感受質感生活的料理雜誌,同時也可成為全聯與顧客之間互動的平台,為消費者發掘更多日常較少關注的全聯食材,也讓許多換購全聯料理神器的粉絲們可學習如何善用烹飪工具。希望可以透過古典而美好的紙本對話,以一種可長久保存的溝通形式,陪伴讀者料理好生活。

《PX COOK全聯料理誌》季刊,以成為「料理生活的好幫手」為出發點,集結台式、日式、地中海式等多元面向的中西料理,力邀人氣明星、料理職人、風格生活家、健身教練、營養師等聯手上菜,針對不同生活屬性的餐飲需求,提出方便、省時又能輕鬆上手的料理。首次推出的夏季試刊號,規畫了10個單元,隨書附贈夏季美食周曆料理教學影片,總計收錄142道夏日料理,主打日常容易準備、吃不膩的當季美味,以及看似簡單家常的料理,也有箇中蘊含著不尋常的美味關鍵分享。

其中,「名人廚房」單元,由本土戲劇一哥江宏恩擔任首發,暢談他的廚藝養成之路,並帶來2道改良經典古早味的「宏恩流」手路菜。封面企畫「涼夏定番料理大特集」,以全聯提倡的依旬而食為發想,精選當季食材,設計多道主菜、常備小菜、冷熱湯品及甜品,希望為忙碌的現代人帶來靈感啟發,也為新手提供零失敗料理,從日常烹調過程中或家人滿足的笑顏中獲得成就感。

實用度滿分的「進擊的便當」單元,鎖定想要增肌減脂的上班族,以日式輕食為主軸,只要在周末準備幾款食材,就能每天享用元氣滿滿的蛋白質午餐,再搭配健身教練示範的3招簡易辦公室肌力鍛鍊,今夏想要秀出健美體態不是夢。至於增添生活儀式感必看的「微醺食堂」,以酒佐餐的創意設計,色香味具全。喜愛露營生活的朋友,可參考「假日生活好時光」單元,超值得嘗試的華麗野炊料理,保證讓大小朋友驚呼連連。另外,還有全聯生產履歷蔬菜產地直擊,了解安心、用心、放心的生產歷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