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9/22 第98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香菇炒肉片
時尚美妝 以生命靈數定義香氛!英國當紅ilapothecary英草社登台
流行追蹤 林柏宏與大霈化身風格CP 站台TOD'S全新微風南山大店
最新情報 喔熊組長出任務 拍照上傳有機會抽中梨山賓館住宿券
 

香菇炒肉片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絕妙味覺盛宴!香菇炒肉片 鮮香無比又美味簡單
作者:航迷老叟

材料
里脊肉 、新鮮香菇、雞粉、玉米粉、鹽、薑、蒜、橄欖油

作法
1.準備食材里脊肉洗淨,切成薄片,將雞粉、玉米粉調入肉片中抓勻,醃制十來分鐘,使肉片鎖住水分。
2.新鮮的香菇洗淨,切成片,入沸水焯燙斷生後撈出瀝幹水分。
3.鍋中放油加熱至六成熱,爆香薑末、蒜末,放入肉片炒至變色斷生後盛出備用。
4.鍋中留少許油燒熱,將香菇片倒入炒鍋中,加入鹽翻炒,最後再將肉片放入鍋中,翻炒至食材熟透即可。
5.在出鍋前我們再加入蔥段即可,這樣一道香噴噴的香菇炒肉就完成了,從下鍋到出鍋也才十多分鐘而已,操作過程也很簡單呢!

文章來源/食譜/絕妙味覺盛宴!香菇炒肉片 鮮香無比又美味簡單 U值媒╱航迷老叟

 

 
以生命靈數定義香氛!英國當紅ilapothecary英草社登台
UDN╱記者劉小川

香氛,除了用居家溫馨定位外,還能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在生活中呢?「蜜納集團」在9月加入全新品牌品牌ilapothecary英草社,是來自英國倫敦 100%純天然功效型香氛,帶著強大療癒效果,主打「革命性的真天然美容保養產品」精神,善用天然的草本與生命靈數,為生活帶來儀式感與舒壓。

英國知名雜誌譽為「為美容界帶來革命性改變的品牌」ilapothecary英草社,「ilapothecary」含義為來自大自然的天然草藥處方,於2018年於英國上市以來,已獲得許多雜誌期刊的獎項,也深受英國皇室、好萊塢明星的青睞。

利用冥想與東方禱告祝福的古法,精心調製每一個產品,並遵循古法道德,生產「無水」保養品。獨特天然有效的配方,每一瓶都是黃金比例,都是「無稀釋極濃縮」,為了讓環保及產品發揮最大功效,使用具有強大療癒效果的成分。

揉合著天然植物及搭配順勢療法,每個產品都有強大的配方,針對不同的文明憂鬱,每項產品都是療癒解方。紫晶玻璃及天然甘蔗來源的原料製成玻璃瓶身100%可生物降解,無紙外盒強調「由內而外的天然環保」。

疫後日子更需要「NO.27 藍鬱晚香系列」,四大成分「快樂鼠尾草、晚香玉、苦橙葉、玫瑰天竺葵」正能量滿氛,其中還包含了其它商品如:沐浴蜜、勻體菁植油、藍鬱晚香精油滾珠、蠟燭及擴香。創造寧靜而愉快的空間,正能量隨時補給,需要時都有「NO.27 藍鬱晚香系列」的療癒陪伴。

ilapothecary 英草社對於「數字」,這個世界的共同語言也有神秘的意涵在裡面。以生命靈數的能量,搭配產品肯定自我、強化內心,瓶身外皆有著「內涵密碼」0∼9 各別數字皆有不同含義。如「NO.27 藍鬱晚香系列」能帶來一整天的正能量。
ilapothecary 英草社紫晶瓶器100%可生物降解,讓保養由內而外。圖/ilapothecary 英草社提供

ilapothecary 英草社NO.27 藍鬱晚香按摩潔膚蜜和精油滾珠,無時無刻用純天然呵護每個時刻。圖/ilapothecary 英草社提供

ilapothecary 英草社NO.27 藍鬱晚香系列,用療癒訴說著每個人生章節。圖/ilapothecary 英草社提供

ilapothecary 英草社NO.27 藍鬱晚香系列,身心靈同時被療癒舒張開來。圖/ilapothecary 英草社提供

 
林柏宏與大霈化身風格CP 站台TOD'S全新微風南山大店
UDN/記者釋俊哲

義大利奢華精品品牌TOD’S向來以精湛的製包與製鞋工藝聞名。品牌今日於微風南山開設全新概念專賣店,邀請林柏宏與「大霈」李霈瑜一同站台化身風格CP,並推出多款獨賣或首賣商品,為繁華的精品一級戰區信義區,再添時尚奢華新亮點。

其中「大霈」李霈瑜穿上了白色襯衫、針織上衣與刺繡水鑽短褲,並以微風南山專賣店獨賣的幾何圖紋T Timeless肩揹包與樂福鞋搭配造型,中性帥氣也煥發自信;林柏宏則以保暖的皮革飾邊大衣搭配高領上衣與皮革托特包、T Timeless膠底樂福鞋。同時林柏宏並分享特別喜歡腳上有著T Logo的樂福鞋特別經典,同時「狗派」的他也特別喜歡有TOD'S獅子圖騰的背帶,可隨身收納小物,例如參加典禮時就能在其中放入零食、趁空檔時解饞。

佔地約36坪的TOD’S微風南山店,是品牌在信義區第二間、全台第五間的專賣店。其全新概念採用與米蘭同步的最新室內設計概念,將製鞋與製包工藝化為細節,例如義大利人字石紋地磚搭配鉻鋼陳列架,展現了宛如文藝復興式的現代與典雅;入口處大片的皮革線形裝飾,加上木質層架金屬邊框以原色皮革包覆的特色,一如TOD’S經典包款既富有鮮明的包款輪廓,也散發皮革柔韌、有機的生命力。同時全台獨家的Gommino展示牆並搭配動態LED,將輪番播放品牌代言人劉詩詩、肖戰演繹2022秋冬新品的時髦身影。

同時,TOD’S微風南山全新概念店再推薦多款獨家或首賣商品。經典的T Timeless迷你半月包和鎖頭包將為微風南山店首賣,前者以宛如彎月的曼妙線條輪廓為特色、但帶來細緻的皮革滾邊,訂價48,300元;後者則以鎖頭設計為名,並帶有方正、筆挺的方形輪廓,訂價77,900元。此外一半T字母、一半獅子造型的「T Lion」設計也是本季亮點,並大量出現在皮件壓印或新款T Timeless水桶包旁的鑰匙皮件,可單獨選購,訂價則為9,100元。

多款無分季節的太陽眼鏡與採用羊毛線混紡細小亮片的幾何圖紋T Timeless肩揹包與樂福鞋,則為微風南山概念店獨賣,獨厚信義區時髦年輕族群。尤其幾何圖紋的包款與樂福鞋更是本季亮點、並在今日為李霈瑜造型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曾受黛安娜王妃喜愛的經典Di Bag也在本季強勢回歸。在創意總監Walter Chiapponi主導下,運用了柔軟的Scorza小牛為本季特色,並推出個人化服務。包款將有多達4種尺寸、7種皮革顏色可任意變化,同時最多可烙印10個英紋字母的燙印姓名、字母並有6種顏色可靈活組合。包款下訂後將由義大利工坊製作,需時約3個月,訂價則自91,000元至14萬元不等。
李霈瑜今日出席時,身上的幾何圖紋 T Timeless肩揹包與樂福鞋為微風南山獨賣,展現獨特風格氣質。記者 / 吳致碩攝影

全新TOD'S微風南山專賣店佔地約35坪,將是全台第五間、信義區第二間品牌專賣店。圖 / TOD'S提供

於微風南山推出的Di Bag訂製箱,包款將有七種皮革顏色可供挑選,而包款上的燙印字母也有六種顏色可選,創造出豐富的個人化組合。圖 / TOD'S提供

全新TOD'S微風南山專賣店,帶來同步米蘭的最新室內設計語彙。圖 / TOD'S提供

微風南山首賣的T Timeless迷你半月包,白、橘二色各為48,300元。圖 / TOD'S提供

林柏宏今日出席記者會時,以保暖的皮革飾邊大衣搭配高領上衣與皮革托特包、T Timeless膠底樂福鞋。記者 / 吳致碩攝影

微風南山周年慶獨家商品的T Timeless圖紋肩揹包,82,100元。圖 / TOD'S提供

如何創造個人化風格?TOD'S推出Di Bag訂製服務,可選擇包款與燙印英文字母。圖 / TOD'S提供

李霈瑜與林柏宏今日化身風格CP合體,一同出席TOD'S微風南山專賣店開幕。記者 / 吳致碩攝影

 

喔熊組長出任務 拍照上傳有機會抽中梨山賓館住宿券
聯合新聞網

交通部觀光局的代言卡通人物「喔熊組長」最近以4種不同表情組成F4,到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轄的4大遊客中心與熊粉見面。即日起到12月31日上臉書粉專回應及互動,就可獲特色小禮物,還有機會抽住宿券。

參山處長曹忠猷說,喔熊組長是交通部觀光局超級任務組組長,也是台灣觀光代言人。參山處與粉絲共同選出4種喔熊表情成立喔熊F4,並取名「熊黑皮」、「熊古意」、「熊爽快」及「熊啾咪」,表情十分逗趣討喜,目前已陸續出任務到參山轄區的南庄、梨山、谷關、松柏嶺等4個遊客中心與熊粉會面,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去找「F4」拍照。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說,歡迎大家一起來打卡拍照,即日起到12月31日上臉書粉專按讚分享指定貼文,就可獲特色小禮物,且集齊4遊客中心不同表情的喔熊組長合照私訊粉專小編,還有機會抽到梨山賓館住宿券。

詳情可至粉絲專頁「趣遊參山:獅頭山 梨山 八卦山」搜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