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e起學英語】精選最精采的文章,時而新奇有趣,時而發人深省,透過閱讀喜歡的事物學習英語。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1/05 第100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粉蒸五花肉
時尚美妝 絕美必入手!YSL推霧光粉精華水氣墊 完美皮革好燒啊
流行追蹤 Maje推出2023春節限定系列形象廣告 粉嫩兔兔潮登月
最新情報 台金春節第4波加班機來囉! 1月7日上午9點開放訂位
 

粉蒸五花肉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簡易年菜宴客料理 粉蒸五花肉
作者:Yami's Handmade

材料(4人份)
豬五花 250克
地瓜 150克
市售蒸肉粉 3大匙
【醃料】
醬油 1大匙
米酒 1大匙
胡椒粉 1/8小匙

作法
1.準備好所有食材。豬五花肉切厚片、地瓜去皮切厚片。
2.將五花肉與醃料一起抓勻,醃10分鐘。
3.將五花肉均勻裹上蒸肉粉。
4.將地瓜與沾好蒸肉粉的五花肉平均鋪在容器中(亦可將地瓜鋪底,再鋪上五花肉)。
5.電鍋內放入蒸架再放入容器,外鍋加入2米杯水,蓋上鍋蓋蒸至開關跳起後,再悶15分鐘,即可享用。
6.粉蒸五花肉完成!依個人喜好可撒上蔥花、香菜增添風味。

文章來源/食譜/簡易年菜宴客料理 粉蒸五花肉 U值媒╱Yami's Handmade

 

 
絕美必入手!YSL推霧光粉精華水氣墊 完美皮革好燒啊
UDN╱記者劉小川

在寒意中依然綻放的紅色山茶花,冷冽中更顯得嬌豔欲滴,也象徵著在寒冬中茁壯,散發出獨有魅力的美麗時刻。而香奈兒研究團隊萃取出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並以100%天然萃取技術,打造品牌首款含有山茶花神經醯胺的抗老修護品,造就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豐潤乳霜的誕生,在山茶花吐露芬芳之際,為冷不防的寒意帶來更上一層的保濕及呵護。

紅色山茶花蘊含蘊含強大生命力,在寒冬中持續開枝散葉,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周而復始得繁衍與再生;香奈兒研究團隊所萃取出的山茶花神經醯胺,成為1號紅色山茶花豐潤乳霜的重要成分。神經醯胺是存在於皮膚的一種脂質,並能幫忙防禦肌膚,免受外界傷害,還能鎖住水分,但隨著年齡增長也會逐漸破壞與減少生成。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豐潤乳霜中,也添加核心成分「山茶花活能萃取」,讓肌膚重新恢復活力,除山茶花神經醯胺,還有從萃取自山茶花微生物相的畢赤酵母菌,讓肌膚獲得雙重防護,面對寒冷多變的天氣,內含的山茶花精油,讓肌膚鎖水保濕,一抹就能感受感受找回青春妹億。

質地細緻且好吸收的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豐潤乳霜,使用時也不感油膩,有著紅色山茶花的芬芳,在保護肌膚的同時,也療癒在保養當下,讓肌膚滋潤抵禦寒冬之外,也讓嗅覺被暖暖的療癒起來,為自己綻放出寒冬的肌膚有氧魅力。
YSL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時尚霧粉版/2,750元。圖/YSL提供

YSL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時尚霧粉版/2,750元。圖/YSL提供

YSL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時尚霧粉版/2,750元。圖/YSL提供

 
Maje推出2023春節限定系列形象廣告 粉嫩兔兔潮登月
UDN/記者曾智緯

Maje推出「Rabbit Girl On The Moon」兔年春節系列形象廣告,將中秋節傳說中的玉兔元素結合登月浪漫氛圍,並由中國模特兒項偞婧(左)清新演繹。圖/Maje提供(合成圖)

由於2023的中國農曆兔年將至,法國時尚品牌Maje推出「Maje Rabbit Girl On The Moon」兔年春節系列形象廣告,從法式觀點出發,將中秋節傳說中的玉兔元素結合登月浪漫氛圍,推出一系列包款、服飾與配件,並由中國模特兒項偞婧清新演繹。

全系列設計雖然以東方元素為靈感,但不拘泥傳統的東方風格。彎月、麻將中帶有財富的「發」牌、粉紅玉兔、花草,被以對稱的形式呈現在白色圖騰上衣,並可搭配粉色百摺裙,展現戶外、球場的粉嫩輕時尚;針織的拼接外套將羽絨、粗織棉線結合帶來鬆軟觸感,加上下擺、領口與袖扣都為束口設計,格外保暖。

長版的格紋開襟針織外套建議內搭上印花的無袖背心,兩者都以細緻的編織或幾何圖形,賦予單品豐富表情,飾品小物則有一款隨身攜帶的鏈條卡夾,卡夾側邊刻以保有未修邊、流蘇感的毛線鬚鬚,隨性、寫意,展現不受拘束的自由活力。
長版格紋開襟針織外套,15,190元。圖/Maje提供

白色LOGO圖案T恤,3,990元。圖/Maje提供

P粉色、針織、浪漫的春天氣息,是本次Maje「Rabbit Girl On The Moon」兔年春節系列的主元素。圖/Maje提供

粉紅色針織百褶裙,9,190元。圖/Maje提供

 

台金春節第4波加班機來囉! 1月7日上午9點開放訂位
聯合新聞網

春節返鄉機票買到沒?金門縣政府今天表示,為讓鄉親順利返鄉過節,觀光處副處長董雲馨今天率縣府團隊等一行人親赴民航局與各航空公司協調春節第4波加班機,最後決定加開北金雙向尖峰時段來回班機各17架次及中金來回班機2架次,雙向共38架次加班機及放大機型,總共可提供5572座位數,將於1月7日(星期六)上午9時統一受理民眾訂位。

金門縣政府表示,觀光處今天也邀請陳玉珍立委辦公室主任董志謀與會,反映縣民的需求;據了解,此次春節疏運各航空公司於開放正班機及第1、2及3波訂位時,即已釋出大部分之運能,但仍有民眾反映機位需求,縣府12月24日至28日受理登記機位尚有需求約3339人次,大多為台北-金門及台中-金門航線為主。

經縣府努力協調各航空公司,並同意保障各航班搭載人數後,於非常緊湊的時間下調度出春節第4波加班機,加開台北-金門來回班機17架次及台中-金門來回班機2架次,總共可提供5572座位數,訂於112年1月7日上午9時統一受理民眾訂位。

縣府也提醒民眾儘早作好準備,另航空公司表示非管制期間仍有加開班機,如有需求鄉親歡迎多加利用;後續也將依實際需求持續跟航空公司協調爭取加開加班機,提供充裕運能讓鄉親順利返鄉過年。

民眾訂票確定後,請依航空公司的通知或指示期限開立機票,同時特別呼籲本次第4波加班機開立機票與限制規定與前三次管制期間訂票作業規定與程序一樣,即112年春節管制期間台金航線(112年1月19日至1月24日台灣出發往金門方向,以及112年1月23日至1月30日金門出發往台灣方向之機票),機票上都會加註「限當日當班次有效」、「至遲於航班起飛前辦理退票」及「逾期作廢」等措施,請鄉親特別注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