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3/16 第100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香煎白帶魚
時尚美妝 想要抗老先從防曬做起!專櫃新品強打珍稀成分順便保養
流行追蹤 BLACKPINK Rosé、Rosie Huntington都愛用 黑金絎縫包本季必備!
最新情報 因應清明連假疏運 台鐵加開30列次17日開放訂票
 

香煎白帶魚

內文摘自:U值媒╱【食譜】香煎白帶魚撒椒鹽就好吃 沾紫蘇梅醬增添酸甜好滋味
作者:朱麗安廚房

食材
白帶魚350g
【調味料A】
米酒1大匙
鹽1/2茶匙
【調味料B】
紫蘇梅3顆
蒜瓣3瓣
醋1茶匙
糖1茶匙
鹽適量
水150cc

作法
1.白帶魚洗淨,切約5公分大塊,用調味料A醃10分鐘。紫蘇梅肉切碎。蒜瓣切末。
2.調味料B燒製紫蘇梅醬沾醬:熱鍋熱油,放入蒜末炒香,加入紫蘇梅、水燒開,再加醋、糖及鹽燒2分鐘後,勾薄芡,盛起。
3.熱鍋熱油,油稍多,魚塊兩面薄薄沾上少許麵粉,入鍋煎至兩面金黃後盛盤。
4.香煎白帶魚趁熱食用,可沾椒鹽(胡椒粉加鹽)或紫蘇梅沾醬食用。

文章來源/食譜/香煎白帶魚撒椒鹽就好吃 沾紫蘇梅醬增添酸甜好滋味 U值媒╱朱麗安廚房

 

 
想要抗老先從防曬做起!專櫃新品強打珍稀成分順便保養
UDN╱記者劉小川

進入春夏季節,讓許多品牌狂推防曬新品,其實想要肌膚抗老,就得先從防曬開始做起!而防曬產品有開架與專櫃,其中專櫃保養品推出新品防曬,除了潤色,更添加許多珍稀材質,除了防曬還能順便保養與保濕,讓防曬更具多元防護的可能性。

嬌蘭推出全新皇家蜂王乳UV隔離乳 SPF50/PA++++,有著超高的防曬係數,同時抵抗UVA與UVB,最特別是加入動態黑蜂修護科技,含有烏埃尚島黑蜂蜂蜜與其他三種蜂蜜,以及獨特的蜂王乳打造而成,更特別加入煥采白蜂蜜,讓肌膚找回光采透亮,整體質地清新,且具有飾色功效,還能讓肌膚順便保養,持續發光。

YSL推出全新的極效活萃輕盈UV防曬凝露SPF50+/PA++++,除了有最高的防曬係數,強調是輕盈無油水感質地,強調零油配方,以及維他命B3修護精華,能夠達到對抗光老化的現象;更特別加入來自摩洛哥奧里卡花園的極淨化香檸精萃,提高含水量,讓肌膚更為水潤,並強調不阻塞毛孔,讓肌膚可以減少負擔。
YSL極效活萃輕盈UV防曬凝露SPF 50+/PA++++/30ml/2,300元。圖/YSL提供

嬌蘭皇家蜂王乳UV隔離乳SPF50/PA++++/50ml/3,450元。圖/嬌蘭提供

YSL極效活萃輕盈UV防曬凝露SPF 50+/PA++++/30ml/2,300元。圖/YSL提供

YSL極效活萃輕盈UV防曬凝露SPF 50+/PA++++/30ml/2,300元。圖/YSL提供

 
BLACKPINK Rosé、Rosie Huntington都愛用 黑金絎縫包本季必備!
UDN/記者釋俊哲

有時候就是有種心情,拿了背包就開始一趟三天兩夜的小旅行,這時候除了信用卡和墨鏡,更多時候你需要一顆手提的大容量旅行包。而近日便有一款手提新包先後為Blackpink的Rosé、超模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中國女星劉令姿配戴使用,堪稱2023必備的旅行IT款!
同時具有提把與肩帶的ES GIANT絎縫皮革旅行袋,將有兩種使用方式,具有機動性也不失優雅風格。圖/Saint Laurent提供

其中Blackpink的Rosé是在街拍時,以黑色短夾克、休閒褲搭配這顆超大旅行包;蘿西杭亭頓則穿上長版大風衣搭配長裙、墨鏡、高跟鞋;劉令姿則是站在歐洲街角,長版西裝跟黑色長褲,加上手提的黑色大包,展現宛如超模的不科學九頭身比例。原來這款手提包出自Saint Laurent的ES GIANT絎縫皮革旅行袋,由小牛皮打造的包款具備雙長手柄和可拆卸皮革肩帶,同時內外側飾以絎縫拼接,宛如鑽石般優雅。無論是三天兩夜、四天三夜小旅行,一「卡」在手、風格上手。
ALTO旅行手提袋,87,400元。圖/Bottega Veneta提供

而除了Saint Laurent之外,像是GUCCI也有Savoy G緹花灰色行李袋或Interlocking G行李袋,包款都具有GUCCI經典的GG緹花,一樣手可提可肩背,其中Savoy G再附有雅緻的行李吊帶,訂價各為79,000元與79,800元;Bottega Veneta的Alto旅行手提袋則將品牌的皮格編織轉為印花、並搭配好手感的10mm尼龍繩手把,輕量化、高彩,訂價則約87,400元。
ES GIANT絎縫皮革旅行袋,14萬7,550元。圖/Saint Laurent提供

三天兩夜小旅行帶什麼?Blackpink的Rosé、超模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中國女星劉令姿皆使用了同一款黑色手提絎縫包造型,或將成為2023必備的旅行IT款。圖/Saint Laurent提供(合成圖)

Savoy G緹花灰色行李袋,79,000元。圖/GUCCI提供

Interlocking G行李袋,78,900元。圖/GUCCI提供

Blackpink的Rosé以黑色短夾克、休閒褲搭配超大黑色絎縫旅行包,更顯Rosé的嬌小可愛。圖/Saint Laurent提供

 

因應清明連假疏運 台鐵加開30列次17日開放訂票
聯合新聞網

台鐵局為因應清明連續假期旅運需求,3月31日至4月5日於西部幹線、東部幹線及跨線再加開EMU3000型自強號共30列次,經加開班車後,各線別共加開232列次、增加座位數11萬495個,整體運能較去年同期增加23.2%。此次加開班次於3月17日0時起同步開放網路、訂票APP「台鐵e訂通」、超商及電話語音訂票。

台鐵局表示,此次加開班次包括往返七堵-高雄、花蓮-湖口、樹林-台東、彰化-花蓮、台東-七堵等。相關加開列車車次、時刻,即日起可於台鐵局官網(網址:http://www.railway.gov.tw)及訂票APP「台鐵e訂通」查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