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02 第135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本週精選
管理格言  
數位轉型:金融科技賦能保險 (五)
管理格言
彼得˙杜拉克 美國管理大師
一家公司存在的目的就在於創造顧客。
數位轉型:金融科技賦能保險 (五)
陳素敏 顧問

在數位時代,首先要重新想像理賠的作業模式,大力投資金融科技以實現數位化營運與大數據分析。理賠數位轉型的核心是「重新設計客戶理賠旅程」,從客戶觀點,優化後台流程,以提供簡單、直覺、透明且快速的理賠服務。保險公司應該以 “一切皆有可能” (“Everything is possible” mindset) 的思維開始,釋放真正具有變革性的想法,從頭到尾檢視理賠每一步驟、善用科技,提升價值並改善服務體驗。數位理賠旅程包括理賠預防、報案 (FNOL)、損傷評估、案件分流、反詐欺、賠付與代位求償等階段。

圖5. 理賠數位化旅程


以保戶停車時不小心撞到車庫牆壁為例,下圖顯示各階段如何數位化的作法:

圖6. 理賠數位化案例


陳素敏顧問簡介

(歡迎有興趣的保險公司洽詢陳素敏顧聯絡)

 
 
   
     
 
新冠陰謀論漸失控 德當局戒備
德國政府的國內情報部門四月底表示,將對日益激進的新冠病毒否定運動組織成員進行監控。這個運動部分是由荒誕的陰謀論所搧起,正持續擴大,從批判新冠病毒封城措施與相關衛生規定起頭,進而又把矛頭指向國家、國家領導人、企業、新聞媒體和全球主義等等。

入住寨子當山大王 享受原始森林的山野情懷
沒想到陶淵明桃花源記裡的意境,今日竟然從以合金寨身上尋獲,這裡不只有廣陌的山野林地,還有果園、菜圃、魚池、鵝雞,甚至馬匹,民宿主人以中國五行文化衍生的風情主題進行規劃,讓房客在沈澱於山中空靈之餘,也能有著不同的洗鍊與感受。
 
     
本電子報內容由新局企管網提供 若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alan@easy221.com
Copyright 2013 © Easy221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