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8/25 第136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本週精選
管理格言  
數位轉型:數位轉型的挑戰與因應 (三)
管理格言
富勒 醫生兼作家
好天氣時為壞天氣預作準備。
數位轉型:數位轉型的挑戰與因應 (三)
陳素敏 顧問

【企業數位化成熟度】

企業要發展數位轉型,需要先評估現行內外環境現況,了解自身成熟度階段,接著發展數位化願景與轉型策略,並針對數位轉型行動方案進行排序與評估後,建立數位轉型發展藍圖與路徑圖,並開始執行相關行動方案,同時監控執行成果。

企業數位化轉型是一個持續的旅程,依據勤業眾信(Deloitte)的觀點,企業數位化成熟度可分為下圖五大階段,目前各企業的數位化程度,分布於不同階段,在未來數位時代的新賽局,將會有不同發展,預期市場版圖也將重新洗牌。

圖3. 企業數位化成熟度


陳素敏顧問簡介

(歡迎有興趣的保險公司洽詢陳素敏顧聯絡)

 
 
   
     
 
醫療現場沒有神與英雄 只有與死亡對抗的人
這是一首急診之詩,一曲醫療前線醫師之歌。他們憤怒、憂傷、焦躁,卻始終緊握希望的螢光,在無數次絕望中,浴火重生。暴起的疫情是猛獸,它無形、無體、無心,而人要面對的,是它徹底的無情。在醫療現場,沒有神與英雄,只有與死亡對抗的人。

《罪之聲》新聞報導炒完就沒了 卻是某些人脫不開的人生
看《罪之聲》的介紹,我本來預期是一部很懸疑的推理電影,實際看過的感覺,會覺得推理迷可能不能很滿足,但反而講到了一些社會現象,反思了新聞報導的意義等等,還蠻有內容的,只是要調整對期待的方向。
 
     
本電子報內容由新局企管網提供 若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alan@easy221.com
Copyright 2013 © Easy221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