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e起學英語】精選最精采的文章,時而新奇有趣,時而發人深省,透過閱讀喜歡的事物學習英語。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1/04第143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本週精選
管理格言  
AI大數據分析:AI大數據加速保險業獲利成長 (四)
管理格言
齊奧朗 法國哲學家
別讓自己沾染上莫須有的怨恨;失敗有時候反倒能引領我們走向成功。
AI大數據分析:AI大數據加速保險業獲利成長 (四)
陳素敏 顧問

三、增利降損

自動機器學習(AutoML)的「模擬器」與「優化器」,前者適用於保險公司常面臨諸多模擬狀況,例如新產品、新行銷專案、新事業、年度策略規劃或風險評估,想模擬檢視不同變數,對獲利或成本影響的預測,有助於決策參考。後者則適用於保險公司希望追求損率最低或獲利最高,如何動態調整,找出較好的特徵參數,做為行動方案的建議參考,將數據資料化為實際決策。

茲列舉保險業常見現狀與問題、對應解決方案與預期效益如下表,另可依據企業不同需求,建議合適的AI數據分析應用:

表2. 保險業可應用案例分享


陳素敏顧問簡介

(歡迎有興趣的保險公司洽詢陳素敏顧聯絡)

 
 
   
     
 
腎上腺素狂飆!世界最長吊橋SKY BRIDGE 721考驗膽量
SKY BRIDGE 721使用6條主要支撐索與60根直徑不同的風繩做支撐,離地面最高有95公尺、相當超過30層樓高,走在上頭相當刺激,對有懼高症的朋友可能會是一大挑戰,對了,走上這座橋不容反悔,沒有回頭路,因為寬約1.2公尺的橋面是單向通行!

《整形帝王》商場上的友誼是建立在共同利益上嗎?
《整形帝王》的預告和卡司很容易讓人誤期待為搞笑娛樂片,似乎要把黑道大哥放到整形業,可以說是這樣沒錯啦,但很可能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整形帝王》是賣故事的,而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大企業如何建立又如何垮台的過程,包含了一些手法、心計、和內鬥等等。
 
     
本電子報內容由新局企管網提供 若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alan@easy221.com
Copyright 2013 © Easy221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