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3/03/08第144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本週精選
管理格言  
AI大數據分析:AI大數據加速保險業獲利成長 (八)
管理格言
Suzanne Hogan 默瑟管理顧問公司資深合夥人
老經驗的品牌建造者都知道,所有顧客並非生而平等,他們對公司現在及未來營收成長的貢獻度,往往有很大的差別。
AI大數據分析:AI大數據加速保險業獲利成長 (八)
陳素敏 顧問

結語

數位時代下,不會用「數據」說故事的人,終將被淘汰!面對數位轉型趨勢,該如何透過數據全面提升企業競爭力?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常見產品比較的五字訣「新、好、快、多、省」,JarviX採中文自然語言與數據對話最新,平易近人好操作,秒級運算速度快,具有AI + BI + Big Data多功能,讓使用者省時省力、最便利,即使不會Excel、BI與Python,中文也能通,無論是企業老闆、中高階決策者、團隊專案管理者或從事數據相關工作者,人人可做數據分析,透過 JarviX AI智慧軟體貼近大腦協作,能開創保險新視界。

依據IDC的Data Readiness Index (DRI)統計,「數據就緒成熟度」與企業經營績效有高度關聯性,亞太地區數據就緒領先的企業表現優於落後者 90%。另Harvard Business Review認為數位轉型核心領先指標,則是企業內部40%員工參與數據分析。以營運端(OT)使用者為本的平民化數據管理模式,才能協助企業全面開啟員工的宏觀數據力,找到轉型之鑰。

導入AI大數據平台可優化決策,少走彎路少犯錯誤,能發展決策型組織,提升企業決策透明度和參與度,提高決策速度和品質,讓資源更有效配置,降低溝通成本、提升企業效率、增加應變彈性、提升企業營收與獲利。

圖11. 導入AI大數據平台效益

數位轉型是未來必然發展趨勢,關係到企業生存問題,就像國家安全,每年須提撥固定預算持續投資(保費收入或盈餘一定比率),以維持競爭力。時值各公司年度策略規劃,企業高階主管身為數位領航員,要率先士卒,建立「數據驅動決策」模式,擬定「藍湖策略」,開創第二成長曲線,以加速公司獲利成長。

陳素敏顧問簡介

(歡迎有興趣的保險公司洽詢陳素敏顧聯絡)

 
 
   
     
 
「放鴿子」、「人力短缺」、「事情未了結」,加班相關的職場必備英文說法
對有些工作而言,加班是種常態,加班不但身體累,更是心累!除了追求基本的「生存」,也不要忘了在工作和生活中求平衡喔∼加班原因百百種,有時候是人力不足,也有可能是產品的需求增加。今天就帶你認識幾個跟「加班」相關的英文說法。

運動員的身價為什麼如此驚人?
為什麼職業運動員會賺這麼多錢,特別是比他們過去賺的錢還多出這麼多?為什麼棒球與籃球明星球員可以拿到鉅額的保障合約,但是多數美式足球明星只要一季踢不好,就會失去百萬美元薪資?最後,為什麼球員與球隊老闆總是為了金錢爭吵,有時候如此激烈的意見分歧,甚至導致部分或整個賽季都取消?
 
     
本電子報內容由新局企管網提供 若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alan@easy221.com
Copyright 2013 © Easy221 Consultin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