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18 第35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你好嗎?我很好!
blog:ㄚ今點滴小館 / by :ㄚ今
還記得初戀時的純粹的愛嗎?依然記得他用手撫摸臉頰時的悸動,依然記得那朵在路旁隨意採摘的花從他手中放到我手中時的感動,依然記得在凜烈寒風中坐在某高牆下取暖聊天的喜悅……但,如今,還能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嗎?……...(繼續閱讀)
 
《第三次殺人》有誰想知道真相?
《極惡刑事》黑白之間的灰色地帶。
《她的東京應召週末》我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
《與神同行》人的善行、惡行,究竟怎麼判刑?
《原諒他77次》既已原諒,何以分手?
 
塗翔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愛情的樣子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 (影評人)

很久沒有這樣一部純粹描述「愛情」的電影了,反而是出現在兩個男孩身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用一種絲毫不加矯飾的方式,詮釋一段青春初戀的真摯情欲,影像上類比於山光水景的自然之美,鼓勵著我們正視愛的力量,重拾隨著年齡增長而很可能反而越來越退縮的那份愛的勇氣。 ...(繼續閱讀)

 
 
2017秋:《Doctor X》的國民進化之道
blog:大小姐塗鴉網誌 / by : *^_^*

在香港不少哈日族的blog或專頁中,一提到《Doctor X》在日本的「異次元」高收視,追捧聲中總流露著不屑,但其實《Doctor X》無論在台灣或香港播出時收視亦高企,那些口口聲聲說喜歡日本文化的觀眾(例如奉《四重奏》為神劇…其實《四重奏》是無辜的…),有沒有真正留意過《Doctor X》吸引觀眾的,正正就是「日本文化」的真實面貌?...(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秋冬來臨 預防流感大作戰!
流感季節,提醒家長們還要注意孩子每天能攝取充足液體,充分均衡飲食營養,擁有足夠的休息及睡眠,並且保持規律運動等要領,也能有效提升抗流感的免疫力。

美麗五彩繽紛煙火大解密
隨著跨年夜的各地舉辦的跨年晚會重頭戲總是以「高空煙火表演」來結尾,看煙火是民眾最期待的活動之一。趁著大家剛欣賞完煙火趕快帶大家一起來了解美麗的煙火背後的祕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