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22 第36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世界末日即將來臨!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怪獸們始終沒有放棄進佔地球這塊樂土,牠們早就相中這個地方並相信這裡是最好的殖民地,為了達成宿願,十年不算太久,與其再等待千百年的蓄力累積來重開突破點,不如利用現有的機會借力使力……...(繼續閱讀)
 
《花戰》面對困境時的人心。
《深秋的黎明》到底哪兒才是回家?
《東方快車謀殺案》誰是殺人兇手?
《紅雀》政府訓練特務的冷酷與血腥
《火花》淚中有笑的日本漫才人生
 
塗翔文╱「鎌倉物語」:奇幻視效之作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 (影評人)

改編自西岸良平原著漫畫,這個帶有奇幻與復古風味的題材,交到「幸福的三丁目」系列導演山崎貴手上,其實是挺合理的發展。影片彷彿抽空了時間軸,單獨讓鎌倉變成一個萬流歸宗、各界得以和平共處的神祕城市 ....(繼續閱讀)

 
 
黑鏡 成為雙面刃的社交分數
blog:良丞橘時雜記 / by :良丞橘時

黑鏡,一直是刻畫未來世界科技面貌和人相互影響的劇集,第三季第一集「急轉急下」描繪的是在未來世界當中,社群網路上的評分機制成為「社會信用」的憑據,就好比是現今網路買家和賣家給予評價,好評越多的賣家可以獲得比較好的商譽,會吸引消費者上門。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善用"shape"這個字 就連懷孕、喝醉也能用!
Shape是形狀、輪廓,可以表示身材的「曲線」、個性的「樣子」。而shape還有一種可能,是婉轉表達懷孕了。口語中,則是還可用在一種狀況,就是喝醉了。

如何讓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很多孩子只要遇到一點點不稱心的事,就會開始大吼大叫,亂鬧脾氣。好的情緒管理是孩子一生必學的課題,爸媽可利用五個方法幫助孩子學會情緒管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