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05 第36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一級玩家》一起進入進入虛擬世界。
blog:凌怡婷 / by :凌怡婷的創作園地
   影片內容敘述二○四五年全球經濟來源是一款線上遊戲「綠洲」,其創辦人哈勒代留下遺囑,將五千億遺產彩蛋藏在網路遊戲裡,韋德瓦茲為了從貧民窟翻轉生命,加入尋找彩蛋的行列……...(繼續閱讀)
 
《極道大戰爭》腦子裡又滴滴答答的了。
《羊之木》是宿命還是認命?
《獨帆之聲》有夢最美?
《12 猛漢》戰爭,值得嗎?
《影迷》三月份片單短評(2018)
 
馬欣╱「七月與安生」女性渴望自由的吶喊
作者:聯合報╱馬欣(影評人)

「那天看「七月與安生」,想起八零年代曾紅極一時的電影「情比姊妹深」與香港的「流金歲月」,彷彿每隔幾十個年頭,就有一部電影在描寫著女生的友誼。「流金歲月」則改編自香港當年暢銷作家亦舒的作品....(繼續閱讀)

 
 
日劇 99.9不可能的翻案
blog:喜貓 / by :喜貓在唱歌

這齣戲在敘述日本,如果某案件發生,被告人一旦被起訴,幾近百分之百被判有罪。案發現場通常看來罪證確鑿,就算當事人聲稱無罪,也很難翻案。編劇有意無意藉此在反思日本的司法制度,跟台灣目前所做的司法改革,有點呼應。或許台灣也來一齣,可能更能喚醒社會的了解與重視。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成功的虎媽原來不是靠「虎吼」而是…
「虎媽」一書出版後整整三周年的這星期,有一位華裔在網路上撰寫一篇文章,他說,他真的很謝謝他的爸爸媽媽,而他們正是「虎爸虎媽」。虎爸、虎媽,網路上罵聲震天,他還在感謝他們?

超酷的!南韓奶奶的 YouTube 異想世界
南韓七十歲的奶奶在她的 YouTube 頻道上擁有數十萬個粉絲。不同於許多努力讓自己隨時看起來完美無瑕的年輕 YouTuber 的是,她不害怕在拍攝化妝影片時顯露她的皺紋。她也拍攝給予人生建議或是分享一些自身經驗的影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