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19 第36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犯罪都市》正義是什麼?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警察與黑道向來是光明與黑暗的對照,但在刑警眼裡,很多時候無法太過光明磊落,因為對付的是可能一個閃失就會葛屁的凶悍煞星……...(繼續閱讀)
 
《忍者之國》你去另一個世界重新來過吧!
《保鑣救殺手》不用動腦的娛樂電影。
《離經叛愛》人真的擁有自由嗎?
《天使追殺令》真正要追殺的並不是天使!
《噓八百》藝術的生命是永久的。
 
塗翔文╱最後相愛的日子:曾經風華
作者:聯合報╱塗翔文 (影評人)

好萊塢拍好萊塢,一直是電影圈樂此不疲的事。「最後相愛的日子」改編自英國演員彼得特納的回憶錄,描述他與美國傳奇女星葛洛莉亞葛拉罕之間、相差29歲之多的愛情故事。....(繼續閱讀)

 
 
《監察役野崎修平》一個日本銀行監察人的故事
blog:月 神 殿 / by :月飛來

獨裁之所以獨裁,必須有很多幫凶。失去內部的監察、無人敢講真話、不敢揭露真實的資訊、一味掩蓋事實,這都是助長專制的溫床。...(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追!台南文青小攤車
在台南有一群年輕人絕對是超級行動派,有人為了傳承一碗阿嬤的麻油酒香米糕,有人想做出足以光宗耀祖的客家菜,有人將美好的旅行記憶化作味道延續……。一起來追這些台南文青小攤車的美好滋味!

最容易出錯的動詞Get用法一次看
Get是一個很好用的字,美國人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以get搭配其他單字,形成相當口語的說法。譬如前面的「You got me!」和「You got me there!」,看起來差不多,語意卻要看上下文才能斷定。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