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10 第36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漫威狂粉與強者何其多,早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上映之前網路上就有一堆分析與猜測,電影上映後又有一堆無雷佛心閒聊或微劇透或半雷或爆雷或莫名其妙的全雷……...(繼續閱讀)
 
《結婚詐欺師》我還是當農耕民族就好。
《尋愛偵探阿洛伊斯 Aloys》來個「電話夢遊」,如何?
《親愛的初戀》人生勝利組的出櫃事件。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人一開口,世界就存在著無窮的可能性 。
《最酷的旅伴》我只為你而做!
 
塗翔文/「親愛的初戀」:出櫃少年的煩惱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就像電影一開場男主角賽門的自述,原本他的高中生活再平凡不過:開明的父母、甜蜜的家庭、一群死黨,除了「其實自己喜歡的是男生」這個還不能說的秘密之外,一切似乎都很順利無波。....(繼續閱讀)

 
 
韓劇《金裝律師》第1∼2集
blog:EmilyMeMe / by :EmilyMeMe

在《金裝律師》裡面看到張東健和朴炯植兩人穿西裝真是... 怎一個帥字了得?這兩個人一個是商務型男,一個都敏俊第二代,直把陸劇《獵場》裡的胡歌給比下去了。...(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走過披頭四的光輝歲月
《艾比路》專輯於 1969 年發行的六天前,約翰•藍儂宣布退出樂團。該專輯接著成為披頭四第一張銷售量突破一千萬的專輯,而且仍然是他們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專輯。

重返花蓮 漫步縱谷感受溫暖人情
經歷過地震,花蓮的山海依舊美麗,隨著春天到來,縱谷正進入一年中最繽紛的時節,循著縱谷廊道鋪陳的十多個城市與鄉鎮,花開得燦爛,水果正豐收、稻浪隨風搖曳,像在歡迎旅人到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