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19 第37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妳也是孤獨的吧?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她只是覺得,為什麼身旁的每個人都要禁止她去懷念過去?明明是那麼喜愛的對象卻像禁忌般不能提起,只要提到黑崎,姊姊立刻變臉、同居人也臉色鐵青,她不能確定自己和黑崎過去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 ……...(繼續閱讀)
 
《老闆好壞》你相信上帝?
《消失的兇手》人最痛苦的不是死亡。
《超人特攻隊2》歡樂十足、感動依舊。
《小偷家族》死亡、羈絆和幸福。
老麥評佳片《范保德、原罪犯、猛龍怪客》
 
塗翔文/「小偷家族」:家庭的新定義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電影的第一場戲,看起來像是甚有默契的一對父子,超市裡互相接應偷東西,偷的都是些生活吃食的日常用品。然後他們「拯救」了一個在寒夜中孤單、飢餓的小女孩,就這樣自然地脫離她的原生家庭,加入這個原本五口人的「新家」。...(繼續閱讀)

 
 
淺談兩部村上小說改編的電影-《東尼瀧谷》《燃燒烈愛》
blog:蒂蒂日記 / by :夏蒂蒂

兩岸影視合作是近來的熱門話題,大陸頻頻向台灣招手,台灣業者也躍躍欲試,雙方都期待透過密切的交流,為產業帶來更多的刺激。不過,台灣、大陸能否合作是政策上的問題;而後,兩地市場買單與否,才是首當其衝的考驗。……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聚焦義大利 西方世界的文化搖籃
被冠上西方文化誕生地之名的義大利仍是宗教、視覺和料理藝術、文學、音樂、哲學及科學的世界中心。事實上,好幾種日常物品都是在義大利發明的,包括電池、機械時鐘、溫度計,許多樂器及音符也都是。

王以路教養經/妳可以停止尖叫嗎?!
1歲半∼3歲是發展自我的階段,尖叫的理由為:為反對而反對、試探大人、吸引注意力與達到目的,不同階段的孩子尖叫原因不同,處理的方法也不一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