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09 第38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真假維梅爾》你還想畫我嗎?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對於一位致力於創作的畫家來說,受到肯定是必須的,怎奈前人立下的門檻太高,何況開創自己的風格豈是件易事,明明付出那麼多時間心力卻無法得到相對的回饋與回應,漢恩范米格倫內心的煎熬與痛苦,外人難以得知。 ……...(繼續閱讀)
 
《與神同行》就看型男演出
《鐘擺人生FURIKO》你的夢想是我的夢想。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阿湯哥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
《影迷》七月份片單短評(2018)
 
塗翔文╱「媽媽咪呀:回來了」 更標準的歌舞片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擺脫上一集受限於舞台劇原版的桎梏,全新創作的「媽媽咪呀:回來了」延續「阿巴合唱團」的歌曲運用,從首集女主角唐娜的女兒蘇菲身上發展出兩個時空前後對照的故事...(繼續閱讀)

 
 
苑亦/「女兵日記」宣告八點檔進入新的「女力時代」
作者:苑亦

台灣的八點檔的輝煌起於老三台(台視、中視、華視)的無線電視時代,當年這個時段也被稱為是電視台的黃金時段。早期的八點檔本來都是以台語劇為主,之後才開始逐漸轉變成國語古裝劇和時裝劇……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美國少子化 原因在經濟
美國人生的孩子越來越少了。起初,研究人員認為生育率下降是因為經濟衰退,但就算經濟復甦,生育率仍持續下降。如今美國的生育率連兩年寫下歷史新低。

別再傳了!破解LINE健康訊息
關於電磁波的傳言,LINE官方公告查詢謠言訊息指出,事實上高頻電磁波主要是開啟無線網路時,手機與基地台傳送訊號所造成的,因此,與開啟什麼軟體較無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