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16 第38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市長夫人的祕密》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程見不是真有成見,男人嘛、在江湖打滾哪有不沉船的?看過那麼多愛情困局裡的習題,他早就已經千錘百鍊,偏偏就沒碰過權勢集於一身的可怕對象,不碰政治就是政治 ……...(繼續閱讀)
 
《夢鹿情謎》如夢初醒只若初見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自我面對錯誤的勇氣。
《希望在世界另一端》美好他鄉。
平平是下女,命運大不同
 
梁良/《延禧攻略》之于正翻身攻略
作者:梁良

不久以前還因《宮鎖連城》抄襲事件在圈中被同行視為「過街老鼠」的電視編劇兼製作人的于正,如今卻冷不妨成了救市英雄,他端出了一齣火爆的宮鬥劇《延禧攻略》...(繼續閱讀)

 
 
侍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
blog:Jeff & Jill的窩 / by :Jeff & Jill

前陣子新聞介紹艾美獎,提到本劇是去年度(2017)大贏家,很令我訝異了一陣。倒不是沒聽過,而是當時誤以為什麼古裝愛情片而自動略過,沒想到卻是反烏托邦(dystopia)政治寓言,而且果然蠻精彩。敘述一個取代民主美國而興起的極權政體(基列共和國,Republic of Gilead)……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一窺《摯友維尼》中的人生哲學
《摯友維尼》是一部給大人看的幼稚電影,並不需要喜歡維尼才能看,它的劇情簡單也可預料,卻幼稚得很溫暖,要傳達的訊息更是值得多想想。如自己的人生,還是要自己去思考、自己去走。

天與水之歌 難以掌握的天氣
目前的天氣預報可以使民眾知道明天的降雨機率是百分之多少。透過客製化天氣服務,更可以得知明天在哪個地方會下多少毫米的雨量。但如果想知道早上這一陣大雨再過幾分鐘會停?那可能就為難預報人員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