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06 第38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范保德》人之所以勇敢,是因為掌握了生、還是掌握了死?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范保德(Father to Son)內心的那個秘密一放就三十多年,他始終沒有勇氣面對父親丟下一句話就離開的過去,那是陰影,也是這輩子一直沒能觸及的親情,他不能理解為什麼一家之主可以任性地拋下一切離開,更不能諒解的是,此去再無音訊 ……...(繼續閱讀)
 
《未來的未來》如何成為一家人。
《雙面葛蕾斯》女人的身體和墮胎。
《我們的50次初吻》忘記了,依然幸福!
《勝負反手拍》賭賭看,男人和女人對打,到底誰贏呢?
《地球另一端的守候》情牽茱麗葉。
馬欣╱「范保德」拍出 多年來男性壓抑的喧囂心事
作者:馬欣,影評人

描述台灣上一代男性的故事並不多,多半都是沉默而壓抑的,早期的「兒子的大玩偶」、「多桑」、「推手」。「范保德」電影色調則帶著歲月化不開的夜色,以幾幕燈光與色澤的巧妙運用,讓你知道哪一幕染上了回憶,哪一幕則是日光燈下死白的現實,抑或是哪幕是夜色正濃一如際遇的難測。...(繼續閱讀)

 
 
關於《怪奇物語 第二季》(Stranger Things Season 2)的一些觀察
blog:希米露 的部落格 / by :希米露

《怪奇物語 第二季》(Stranger Things Season 2)真是太太好看了。之前看到第五集的一段話,絕妙無比,一定得節錄不可,相信許多朋友肯定都讀得出這段話的絕妙諷刺:……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年輕世代如何改變台灣
太陽花運動四年過去了,年輕人的不滿情緒依然,但這股力量似乎又逐漸揚棄綠營,而流向柯文哲的白軍。到底這些年輕人對現存體制有什麼不滿?期待什麼樣的社會?

運動後如何吃不胖?營養師運動收操餐
運動後到底該吃什麼,才不會白白浪費了剛剛的努力?營養師針對時下最夯的6大熱門運動,推薦5種收餐操,不但在超商就能買到,熱量不高還能有飽足感,也不用擔心把消耗掉的熱量又吃回來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