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20 第38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猛龍怪客》芝加哥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布魯斯威利當然是我看這部電影的原因,雖然犯罪類型的電影多如過江之鯽、劇情公式大抵如此,老布還是有他的銀幕魅力能讓人坐下來看看他如何詮釋最強老爸的厲害。 ……...(繼續閱讀)
 
《瘋狂亞洲富豪》那些麻將教我的事。
《42.195:為愛長跑》八世皇橋的美麗日初。
《型人狗仔隊》太陽照常升起。
陸劇《天盛長歌》天盛長憾。
塗翔文/「粽邪」:小而美類型片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亞洲各國都有以各自地方傳說為題材啟發的靈異片型,大概都不脫亡靈因事心生怨念,於是魂留陰間作怪或報仇,總是要歷經恐怖事件的發生之後,開始努力尋回當年怨念之源頭,才能化解...(繼續閱讀)

 
 
賴祥蔚/延禧vs.如懿 該穿哪雙鞋?
作者:賴祥蔚(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中華傳播管理學會理事長、i-Media愛傳媒榮譽社長)

「延禧攻略」與「如懿傳」兩部宮廷劇接連熱映,很多人都在比較到底哪一部好看。 這個問題的答案,要看穿哪一雙鞋。西諺有云:成功的秘訣,在於能把自己的腳,放進他人的鞋子裡。簡單說,要將心比心。……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鼓勵孩子和自己賽跑
面對逆境還能找到出口的孩子,在未來人生的路上才能夠真正令人放心。人生有很多樣子,和既定的路不同,不見得就不圓滿。鼓勵孩子當個和自己賽跑的人,不管自己怎麼被評比,都能自己超越自己。

幾米x上海南豐城「一家一城一世界」
以氣球、公主、王子、兔子等在城市日常生活不常遇見的童話元素做為基礎,貫穿南豐城豐尚街整條走廊。從這些豐富的色彩、指示牌上心情語錄與細緻的雕塑,來表現幾米作品中的童真、溫暖與哲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