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0/04 第39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山的那一邊》幫我背一塊木頭。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台灣電影近來開始感受到生機,各種類型都有人嘗試,第一次看到預告時,我就覺得這部電影應該會是相當有趣的片子,看完以後我卻覺得編導可能沒有拍出最早想拍的模樣 ……...(繼續閱讀)
 
《退而不休》退休是生前告別式?!?
《陪睡大人》原來世界才正要開始美麗。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
《影迷》九月份片單短評(2018)
塗翔文/「黃金兄弟」:往日情懷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看到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等五人,加上曾志偉,還有倉田保昭的客串,這等卡司,很難不懷舊想起九○年代香港「古惑仔」系列的顛峰時期。...(繼續閱讀)

 
 
金勤/讓「培養新生代優質演員」這個理想具體實現!
作者:金勤﹙演員、表演老師﹚

「延禧攻略」與「如懿傳」兩部宮廷劇接連熱映,很多人都在比較到底哪一部好看。 瀏覽今年金鐘獎的入圍名單,發現有許多新演員的名字,例如吳念軒、宋緯恩、姚亦晴、張豐豪、彭若萱、張軒睿、還有轉換歌手身份來當演員的盧廣仲…真是一個新鮮感很強的入圍名單!……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產業AI化軍隊 3年培養上萬人才
中研院跨領域大樓7樓,是號稱台灣AI人才搖籃的「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它沒有顯著的招牌及華麗的外觀,但每回招生資訊一公佈,總成為各大企業經理人及技術人員搶破頭的夢幻課程,到底,它的魅力何在呢?

魚油、Q10 這樣吃最健康!
想從天然飲食中獲取足夠的魚油(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或Q10,最直接的方法當然是多吃魚,也不鼓勵民眾以保健食品取代天然食物,除非飲食中可攝取的機會非常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