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0/25 第39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散步的侵略者》普通人,就可以是外星人。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大概只有日本人拍得出這玩意兒,看完電影後卻也不意外日本人會拍出這種東西,外星人不見得是我們印象裡的大頭大眼綠皮膚,說不定外星人早就潛伏在你我周遭,只是我們都沒發現,但外星人不見得是要直接掀翻地球 ……...(繼續閱讀)
 
《一個巨星的誕生》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
《犬之島》藏在可愛狗故事裡的陰謀論公式
《狂想》Maniac 情感連結終能克服失落的自我與親情的勒索
《緋蝶》不自由的投奔自由
塗翔文/無雙:港片強項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警匪片一向是香港電影的類型強項,尤其「無間道」系列之後,從過去的生猛槍戰、義氣至上,開始轉化為黑白鬥智、懸疑詭譎的新路線。莊文強是「無間道」編劇之一,十多年後的這部「無雙」,有著更大的規模與資本,亦同樣是此路線的延續。...(繼續閱讀)

 
 
黃裕昇/KPOP沒大陸市場 那就去國際市場吧!
作者:黃裕昇(知名電視製作人、文創公司CEO)

身為台灣的本土媒體人的男子漢,對於KPOP韓國流行音樂,停留在酷龍+SJ的「搜哩搜哩」,或是韓國女團那些長腿妹,舞跳的不過比台灣團體整齊,腦海畫面也不過是長腿......印象還是韓國沒有很厲害。……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流感疫苗10月中開打 三價四價怎麼選?
冬天即將到來,今年的流感疫苗於10月15日開打。今年較特別的是,過往自費四價疫苗不能用於6個月到未滿3歲的嬰幼兒,今年四價疫苗已取得衛福部許可,想要得到更廣泛的防疫且經濟許可,也可以自費選擇四價疫苗。

秋蟹報到!不能錯過的創意蟹料理
秋蟹不只肥美可口,料理方式也愈來愈多變化,從口感到外型,就是讓人猜不著!今年,各家主打萬里蟹,「老菜新吃」加上「異國混搭」,讓今秋吃蟹更多幾分趣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