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01 第39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帕德瑪瓦蒂》愛無所懼。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一五四零年,詩人馬力克穆罕默德賈西亞根據傳說完成了一部史詩作品,在印度漫長的歷史裡,這部作品一直受到推崇,拍過那麼多歷史故事的寶萊塢當然沒有放棄改編史詩的想法,終於在今年初,「帕德瑪瓦蒂:愛無所懼」(Padmaavat)在印度上映了,伴隨而來的竟是一連串的暴力衝突,引起社會極大動盪,這是劇組始料未及的發展。 ……...(繼續閱讀)
 
《檢方的罪人》誰的正義才算是正義?!?
《猛毒》漫威最強反派角色??
《月光光新慌慌》豐富飽足的無敵大麥克。
《一把青》烽火戰亂時代的史詩大戲。
梁良/「倍速看劇」成了追劇新潮流?
作者:梁良﹙知名編劇﹚

日前,有一位廣州日報作者寫了一篇報導,指出了當前的大陸觀眾出現了一種追劇的新趨勢,令我眼前一亮,不知道同樣的情況在台灣有沒有出現?值得探討一下。...(繼續閱讀)

 
 
日劇~~近期的律師劇
作者:伊妮莎

打著東京愛情故事話題找鈴木保奈美演律師事務所老闆而織田是她部下也是王牌律師~~~有些懷舊的人似乎很迷這對cp但我卻不想看這兩人有啥感情戲發展,東京愛情故事結局分了就分了,完治跟里美本就是很合的呆版情侶……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什麼時候睡 比睡多久重要
中醫很早就有氣血循環會在不同時辰運行到不同器官的說法,主張晚上十一點以前就應睡覺。換句話說,這個時間醒著,其實是喪失了調養身體的機會。

科學新鮮事 鋼鐵人裝新上市!
在眾多英雄電影中,《鋼鐵人》可說是一部經典,主角史塔克穿上特製的鋼鐵裝,一派輕鬆的飛上天,完成各種拯救世界的任務。現在,令人興奮的事情發生了,有人成功做出鋼鐵人裝,而且已經上市!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