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08 第39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登月先鋒》你去月球會不會孤單?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我想,這是一個關於親情又不能是親情、國家又不只是國家、成就又不太算成就的故事,尼爾阿姆斯壯,人類史上第一位踏上月球表面的人,他得到了無與倫比的歷史地位,可是,他最想要的卻永遠得不到了。 ……...(繼續閱讀)
 
《來自大海的男人 》因有哭泣,歡笑才格外的珍貴。
《無雙》真的假不了,假的別想真
《一級玩家》某些虛假被真實打破。
《影迷》十月份片單短評
塗翔文/東京影展隨筆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連續幾年我到東京影展看片,他們所選的華語電影,正巧都是10月金馬獎剛公布入圍名單中未問世的新片,由於東京影展要求入圍競賽的華語片,必須是世界首映...(繼續閱讀)

 
 
王冠/縱然青春喚不回 最愛《初戀的情人》
作者:王冠(資深電視人)

最近一張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即將演出日版《Suits》的劇照,同時對比著一張《東京愛情故事》的完治與莉香,迅速在五六年級群的臉書上瘋傳,算來他們可是睽違廿七年的再次同框!兩位已經50歲的熟男熟女……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與千禧世代共事必備法則
面對這群積極自信、強調自由思維、重視工作意義、不執著於傳統上下關係的千禧世代,企業經營管理者要如何與其相處共事?透過下述討論,應可歸納出與千禧世代共事的法則。

兔子趣聞大集合
可愛、討人喜歡、柔軟蓬鬆的。這些是我們想到兔子時腦海裡會冒出的詞彙。但你真的對牠們了解多少呢?繼續讀下去來了解一些關於這些毛茸茸動物有趣的事實。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