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1/15 第39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地球最後的夜晚》夢就是忘了的記憶。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煙花短暫,只有夢境是真實的,也只有在夢境裡,你可以無限延伸從來沒見過的景象、從來沒想像過的場域,還有從來沒接觸過的人,你就曉得那些腦海裡的混沌一定有個解答 ……...(繼續閱讀)
 
《誰先愛上他的 》讓我們活在當下!
《聖女花》逼誘當代日常。
《毒梟幻影》如何降低文明的衝擊?
《魂斷之屋》人性的優劣。
塗翔文/「誰先愛上他的」:先理解而原諒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從兒子的觀點出發,父親死了,憤怒的母親無法容忍自己丈夫外遇的對象是男的,而且還成了保險受益人;這個「小王」也還沉浸在失去至愛的痛苦之中,卻又不得不面對這對母子闖入他的生活...(繼續閱讀)

 
 
黃子佼/樂團與新勢力
作者:黃子佼(樂評人)

除了五月天、CHINA BLUE、蔡依林、周杰倫……歌壇這幾年,還有很多樂團與新勢力。差別在於,培育與散播他們名氣的管道,雖變多,卻也稀釋力道,魔力變窄了。那些當代天團巨星,以前都是嫩咖……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越簡單越會錯!價格很貴是…
「今天很熱」,這句英文應該很簡單吧!但錯誤率非常高,檢查一下自己對了沒。英文是一種邏輯很清楚的語言,特別是主詞,定義都非常明確。所以「那價格很高。」不是The price is expensive.而是The price is high.。

哈靈頓馬非馬?已滅絕的美洲馬家新成員上線啦
歷史上馬曾經有過許多種近親,現在大部分卻都滅絕了,依然存在的幾種斑馬與驢中,好幾種也面臨滅團危機。斑驢 DNA 首度問世的 20 年後,2014 年發表的論文一共定序了 9 種馬家成員,也包括覆蓋率達到 7.9,更完整的斑驢基因組。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