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06 第39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一袋彈珠》走的時候不要回頭看。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關於猶太人躲避納粹的電影何其多,「一袋彈珠」訴諸的情懷並無二致,猶太人身分的原罪在當時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擺脫或逆轉,電影描述一個理髮師家庭為了避免戰禍 ……...(繼續閱讀)
 
《世界最長的照片》不放棄就不會結束。
《伊藤君A到E》一男配五女?
《分秒幣爭》你的良心被鈔票遮住了嗎?
《無法辯護》你還相信有公平嗎?
日劇《小荳荳電視台》向田邦子與黑柳徹子
 
馬欣/賣場華爾滋 物化世界中的一點詩意
作者:馬欣(影評人)

這部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提名的電影,影像語彙相當精采,無論是看似迷宮的超市走道,還是一群販售魚擠在魚缸中,齊齊張著嘴召喚海洋,還是電影一開始你聽到史特勞斯的「藍色多瑙河」...(繼續閱讀)

 
 
賴祥蔚/綜藝節目不綜藝了
作者:賴祥蔚﹙作者為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中華傳播管理學會理事長、i-Media愛傳媒榮譽社長﹚

加入TVBS電視台做戲這麼多年,一直以來都迴避著八點檔的市場。並不是因為沒有信心做出好戲,而是心裡一直存著困惑。究竟台灣的八點檔戲劇現在是怎樣的一個存在……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巴赫夫人的神秘面紗
你相信嗎?巴赫最偉大的作品之一,同時也是大提琴家演奏曲目的巔峰之作——六首大提琴無伴奏組曲,其實是出自他的第二任妻子安娜.馬格妲琳娜之手?

J.K.蘿琳的魔法世界繼續延伸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是給怪獸跟哈利波特系列迷看的續集,因為很多哈利波特的人物過去的恩怨情仇會在這個系列進一步說明,裡面也有很多給哈利波特迷看的小小亮點,喜歡挖寶的觀眾可以有不少樂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