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13 第40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漫畫視覺感的《蜘蛛人:新宇宙》和平行宇宙的相遇
blog:希米露 的部落格 / by :希米露
小時候,攤開好大張的世界地圖,看到地圖上有那麼多國家,心裡會忍不住地想,會不會在每個國家或每個城市,都有一個我,或許長得不太一樣,所處環境也不盡相同,但是內心構造與人生命運 ……...(繼續閱讀)
 
《移動城市:致命引擎》血淋淋的人性
《被遺忘的幸福》一生的愛戀,夫復何求!
《酷玩樂團:夢過頭》成軍20周年以來的心路歷程
老麥評佳片《一個巨星的誕生、波西米亞狂想曲、傑克蓋的房子》
《劇迷》2018年戲劇總結
 
塗翔文/分秒幣爭:國家破產時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韓國電影從不避諱拍攝他們國家自身歷史裡的教訓,即使題目冷硬,他們也會結合通俗劇形式,讓人以容易就口的方式接受欣賞,而且本土觀眾也都樂於埋單...(繼續閱讀)

 
 
劉蕊瑄/《dele 刪除》你想刪除的,是甚麼樣人生?
作者: 劉蕊瑄(知名編劇)

日劇深夜檔出現了在網路上一致好評的好劇「dele」,當公布主演之一是山田孝之時,我已經開啟了必追決心,眾所皆知怪咖山田,挑的不是怪角色,就是厲害劇本……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多代共居相扶持 老人單親互相照顧
德國政府重視世代融合與多代互動,透過民間合作社興建或改建舊建築,推動多代共居宅,強調不同世代、不同族群在同一屋簷下共同生活,互相照顧。

「流汗」等於「排毒」?
運動出汗的確好處多多,但排毒不包括在內。近年的科學研究指出,流汗排毒不過是迷思。身體流汗只是為了降溫,而非排出代謝物或清除體內毒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