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20 第40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爆走》:友情與夢想的抉擇
blog:NO MOVIE NO LIFE / by :熱血阿舜
《無敵破壞王2》非常成功地將網路世界擬人具象化,像是網路之間的連結脈絡,如同搭乘交通工具般的互相往來,Google、Amazon等知名網站,則是轉為一棟棟的雄偉建築 ……...(繼續閱讀)
 
《SUNNY我們的青春》人不輕狂枉少年
《波希米亞狂想曲》邊緣人的巨星之路,「自己」才是自己的解答
《生命有限公司》以幽默的方式在呈現嚴肅的死亡課題
《多桑不在家》有些夢永遠也圓不了
《怵目驚魂28天》與死神相遇的少年成長電影
 
塗翔文/「蜘蛛人:新宇宙」 誰都可以是蜘蛛人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又是另一個蜘蛛人?這是我對「蜘蛛人:新宇宙」立刻冒起的念頭。這二十多個年頭來,「蜘蛛人」大概是重啟最多次的超級英雄,但其實一切也都大同小異,反覆圍繞在你我熟悉的故事裡...(繼續閱讀)

 
 
梁良/陸劇進入最寒冷的冬天
作者: 梁良(知名編劇)

自從6月初名主持人崔永元因私怨曝光中國影視業的「陰陽合同」現象之後,整個行業便進入多事之秋,而且並未因「范冰冰逃稅事件」的落幕而有所緩解,反而引發國家稅務總局的全面「稅務嚴查」……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一次搞懂!頭痛是腦中風、腦瘤前兆?
調查顯示,台灣有10萬人天天頭痛,每個月頭痛一次的人高達6成。若是經常性頭痛,會不會是腦中風、腦瘤的前兆?該如何有效對抗頭痛,遠離重大疾病的威脅?

出生開始學教養 培養bobo食育觀念
什麼是「食育」?簡而言之,就是「飲食相關的教育」。食育所要傳達的不僅僅是營養相關的議題,還包括飲食知識、飲食安全、飲食文化與生活習慣,也能從飲食中傳遞父母對孩子的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