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10 第40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第二集故事以原作動畫「真選組暗殺篇」以及將軍出巡的日常橋段為基底,老實說,第一集看完後,能讓我哈哈大笑的點只有一兩個,那時還覺得頗為失望,後來想想也是啦、畢竟漫畫可以亂七八糟 ……...(繼續閱讀)
 
《蜘蛛人:新宇宙》在平行宇宙看見最棒的蜘蛛人
《鎌倉物語》想像力真的就是你的超能力。
《影迷》2018年最愛電影四十
《可可夜總會》Remember Me。
【建築電影院】李安《色●戒》的秘密房間
 
塗翔文/「葉問外傳:張天志」英雄再起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延續上一集「葉問3」裡帶點囂張的壯志豪情,挑戰葉問失敗的張天志,成了這一集外傳的主角。故事也就順勢讓他隱姓埋名躲在民間開起小舖,展現一種告別武林的狀態。但亂世出英雄,張天志躲不過命運,還是得挺身而出對抗迎面襲來的不公不義。...(繼續閱讀)

 
 
左光平/奇幻內在的探索 蘇運瑩的明亮獨白
作者: 左光平(音樂人)

選秀或許磨人,但也不得不說,因此我們才能得到許多聽覺上的驚喜。其中之一最讓人驚豔的,莫過於以「野子」一鳴驚人的蘇運瑩…… ...(繼續閱讀)

謝謝五月天/下班後,不見不散
作者:聯合報 梅衍儂

「你們以為在開演唱會啊!」戶外大型螢幕上的人吼著,台下歡騰喧囂,煙火隨著劇情在人海中砰裂四射。 那天開場前突然飄起雨絲,我奔到後台拿雨衣,經過走廊時,看見萬人膜拜的他,穿著開場的那套水藍色軍外套,沒有了一揮手就結凍的「Honey Potter」超能力…… ...(繼續閱讀)

星二代不惹麻煩 真有這麼困難嗎?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2018年的最後一天跟老同學聚會,席間一個朋友帶著念高二的女兒來,目前念私立的貴族學校薇閣,按計畫,一年後送她赴美國申請念大學,我只問了一句,「到美國後爸媽陪不陪?」朋友說,「不會,她很乖,這點不需要擔心。」…… ...(繼續閱讀)

「飛越比佛利」捲土重來 青春偶像邁向半百 觀眾還愛嗎
作者: 聯合報 蘇詠智

美國經典名劇重新回歸的熱潮,不因「風雲女郎」踢到鐵板、「我愛羅珊」羅珊巴爾失言惹禍被攆走而冷卻,近日傳出號稱「偶像劇之祖」的「飛越比佛利」又有可能再出續篇……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9全球經濟關鍵報告
「2019年要銘記三個『小心』:高本益比股票、市場的高波動性,以及中美貿易戰的高不確定發展!」台灣財富管理業務龍頭、中國信託銀行個金營運總處總處長楊淑惠如此說。

來高雄 跟詩人林達陽一起吹海風
旗津的浪不大,沙質偏軟,踩踏起來似身體正隨浪潮流動,好像下一秒就要掉入一片的暗藍潮黑。海終歸會在夕陽的照映下落入和緩的狀態裡吧,就跟高雄總給人一種舒適、安心的感覺很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