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2/14 第40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光靈》怎麼走到哪裡獸人都是壞蛋?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兩千年前,魔君統一天下的計謀功虧一簣,三大部族盤據了世界的運行,也奠定每個種族在歷史上的印象;精靈族掌控著頂端的錢與權,獸人族則是破壞與醜惡的代表,人類夾在中間不上不下,看似衝突的世界維繫著一股恐怖平衡 ……...(繼續閱讀)
 
《太空潛航者》為了擺脫孤寂
《日日是好日》以五感體驗看世界,每天都是絕無僅有的一期一會
《梵谷:在永恆之門》威廉達佛巔峰之作
《幸福綠皮書》穿越傲慢與仇恨的黑白公路
《絲絨電鋸》藝術本來就很危險。
 
馬欣/「異裂」 人類在一致化平庸前的最大反抗
作者:馬欣(影評人)

「異裂」是部特別的電影,在台灣剛上映時引來負評一堆。但上映至今,已是在台票房最亮眼的電影,而且執導它的是也作品評價向來兩極的奈沙馬蘭。...(繼續閱讀)

 
 
趙雅芬/揭開蔡依林的UGLY BEAUTY日記
作者:聯合報 趙雅芬(樂評人)

日記是左腦與右腦的對抗語錄,是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的交錯衝擊,是當下、真切、赤裸,不保留、無忌憚的那個我。 別說,你日記本裡記載的光明面多過黑暗面,我不信。…… ...(繼續閱讀)

因戲結緣 10對日本演藝圈超閃星夫妻!
作者:噓!星聞 雪奈

置身於五光十色的演藝圈,明星們談戀愛的對象也常常是圈內人,尤其演員要長時間投入拍戲,更容易日久生情,甚至因戲結緣、假戲真做,最後成為令人稱羨的銀色CP。…… ...(繼續閱讀)

林依晨男女老少通吃大突破!「花不棄」超強選角藏亮點
作者:聯合報 杜沛學

「戲劇女王」一出手,就知有沒有!林依晨過去「旺夫」戲劇不勝枚舉,包括鄭元暢、賀軍翔、吳尊、陳柏霖、馮邵峰,去年的「老男孩」與影帝大叔劉燁合作,直到今年的「小女花不棄」和小11歲的小鮮肉張彬彬,階層除了不分年齡,甚至不分男女,「花不棄」中女扮男裝演出的邢恩近來也因劇大受矚目。…… ...(繼續閱讀)

劇迷看過來 2019年有哪些最受矚目的大戲?
作者: 聯合報 蘇詠智

2019年,歐美影集即將邁向另一個歷史時刻,全球最紅超級大戲「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將在台灣時間4月15日起全球同步首播,億萬觀眾期待近兩年的大結局終於要呈現觀眾眼前,收視率會飆向多高?娛樂圈都在密切期待。……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AI狂潮!直擊AI應用3大現場
去年12月某個周日,台大法律學院霖澤館一樓會議廳,舉辦一場名為「AI(人工智慧)嘉年華」的活動。從社群網路、心理學、政治、法律、音樂到每10秒鐘產生的短視頻、身體的DNA,各種AI應用的想像力,被無窮盡放大。

你真的是你嗎?橡膠手錯覺的秘密
趣味十足的「橡膠手錯覺實驗」是在1998年由瑞典的科學家所發表的一項研究。藉由建立受試者視覺和觸覺之間的連結,讓大腦以為感受到的觸覺是來自於眼睛所看到的橡膠手,因而產生橡膠手是真手的錯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