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2/21 第40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科洛弗悖論》世界本來就是要毀滅的,只是沒人曉得會怎麼毀滅。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兩千年前,魔君統一天下的計謀功虧一簣,三大部族盤據了世界的運行,也奠定每個種族在歷史上的印象;精靈族掌控著頂端的錢與權,獸人族則是破壞與醜惡的代表,人類夾在中間不上不下,看似衝突的世界維繫著一股恐怖平衡 ……...(繼續閱讀)
 
《滅。境》不斷擴展的神秘地域
《幸福綠皮書》幸福、和平很簡單
《我的蛋糕師情人》療癒與救贖之路
《聲入人心》十二場唯美的音樂盛宴
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心得
 
塗翔文/愛·欺:婚姻的秘密與謊言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長久的婚姻,總累積了許許多多的難言之隱,有些是秘密,有些是謊言,但都是一種心照不宣的狀態。「愛·欺」透過一趟飛往瑞典的諾貝爾之旅,讓一對夫妻隱藏許久的未爆彈終於被點燃,也揭露女性在各個領域裡普遍還是遭受打壓的性別議題。...(繼續閱讀)

 
 
《李屍朝鮮》有如古裝版《陰屍路》?解析東西方活屍代表影集
作者:聯合新聞網 凱特C

近年小螢幕上最知名的活屍影集要屬 2010 年首播的《陰屍路》。一連九季推出儘管在美收視下降,但話題度和觀看數依然名列前茅。隨著衍生劇《驚嚇陰屍路》、融合喜劇元素的《殭屍國度》等劇推出,這波活屍熱不僅在美延燒…… ...(繼續閱讀)

柯志遠/徒具其形,不見其神 見面不如聞名的《皓鑭傳》
作者:聯合報 柯志遠(編劇、影評人)

延檔個把月的《皓鑭傳》千呼萬喚始出來,播出後貶多於褒,「豆瓣網」上從編、導、演到製作,全都被往死裡酸,明顯有負眾望,「爛大街的『瑪莉蘇成功史』怎麼就拍不膩?」、「你關了靜音看,親娘被扔井裡死了,怎麼吳謹言笑得花枝亂顫?」…… ...(繼續閱讀)

重返「樂高玩電影2」 夢想的再度實現
作者:聯合報 陳建嘉

「樂高玩電影」的影迷們等待多年,在拍了兩部外傳電影「樂高蝙蝠俠電影」、「樂高旋風忍者電影」,今年總算帶來新片「樂高玩電影2」,照樣是天馬行空,照樣是風格酷炫,我們最愛的樂高玩具,繼續引領我們展開大冒險。…… ...(繼續閱讀)

外行主導內行 節目不養即殺已成電視圈常態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過年前的一場尾牙宴上,東森的業務部主管遇見一位知名製作人,心有所感的跟他說,「如果你有遇到我們電視台高層,可以拜託告訴長官,節目能不能做久一點,給時間養,否則業務真的很難推動。」……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練習巴赫和貝多芬的音樂 能夠增進建立大腦?!
近年來,許多研究都得出「音樂訓練增強了大腦功能」的結論。透過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一套組成流體智能的關鍵認知能力標準化測試,更加確認這兩者之間的連結。

美麗江西 山景青翠風景獨好
江西或許不似其他省分來得有名,不過這塊土地自古即地靈人傑,不僅擁有豐富的自然地理景觀,也孕育出歐陽修、王安石等名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