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2/28 第40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雞不可失》我不會死!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雞不可失」的逗趣和風格衝突當然是笑點之一,不過,演員呈現出來的笑點才是這部電影的極致,尤其是陳善奎飾演的馬刑警;雖說人醜多作怪,以往看到他在其他戲劇裡的演出時,只覺得他的長相很容易被記住 ……...(繼續閱讀)
 
《真寵》爭到了寵,贏不到愛
《愛.欺》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王的製造者
《億男》億萬彩金翻轉人生?!?
《羅馬》祝福美好的1971年。
彌勒熊影評:【變味的包子,變色的奧斯卡】
 
塗翔文╱沒有煙硝的愛情:時代戀歌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波蘭導演帕威帕利科斯基的前作「依達的抉擇」在奧斯卡得獎,但我總覺得他的技術精準到近乎完美,故事人物卻不怎麼高明,片中的依達讓人一點也無法認同感動,甚至有些討厭。這回同樣以黑白畫面拍攝,「沒有煙硝的愛情」成功塑造了一段盪氣迴腸的愛情...(繼續閱讀)

 
 
王祖壽/安溥 知更 捕捉光影聲息的共鳴
作者:王祖壽(樂評人)

看「沒有煙硝的愛情」(Cold War)女主角蘇拉從50年代波蘭家鄉參加鐵幕國家藝工隊徵選,後來到陌生的巴黎主流市場出唱片,音感駕馭各種場合,就知道唱歌能不能出類拔萃這件事是天生的!…… ...(繼續閱讀)

李湘婷/藏在直播主經紀約裡的魔鬼
作者:李湘婷(LiveMe直播大中華區運營總監)

總以高收入數字佔據媒體版面,風口上輕易就能融到幾個億資金,直播平台在台灣市場高調運營已邁入第三個年頭,近期卻陸續裁員縮編,難道是受大陸互聯網寒冬影響?直播熱潮急凍?甚至可能一夕泡沫化?…… ...(繼續閱讀)

塗翔文/奧斯卡呼聲永遠有變數
作者: 塗翔文(影評人)

奧斯卡畢竟是由7千多名影藝學院會員所投票選出,它始終反映的還是趨向中庸、保守的品味,而且充滿變數。尤其是最佳影片,這個獎項並非只是單純的「8選1」,而是每人每票皆有8部入圍片的喜好排序,再依其排序與比例複雜加總而來,因此有時最多人心目中的第1名不見得會得獎,反而是最多人選的2、3名卻脫穎而出。…… ...(繼續閱讀)

現在誰當紅?!年輕人想得跟你完全不一樣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最近到華視新節目「超級同學會」跑新聞時,黃子佼聊到來賓曾淑勤、陳艾湄,在場年輕記者一臉茫然;另一個棚,徐乃麟聊到當年從一個退伍之後做了一陣子外務員,有機會出道,是因為廣告公司好友推薦,讓他跟朱寶意合作拍了一支洗髮精廣告之後被發掘」……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2字頭吸睛 台北客夯買桃園運動宅
鄰近國民運動中心的運動宅,近年成為大台北民眾購屋熱門選擇。房仲統計指出,由於雙北運動宅不便宜,不少人改到桃園買,其中南平運動中心最受台北客青睞,區域購屋客群,台北客占了七、八成。

這裡的美 不是你想拍就可以拍到的
日月潭,特別是在雞啼破曉或人去黃昏,那份飄渺與深遠,是很世界級的。向山遊客中心出水口、水社壩及朝霧碼頭,用鏡頭帶回離我們很近但卻難得看見的風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