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3/07 第41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拉普拉斯的魔女》正因未來不可知,我們才擁有夢想。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拉普拉斯的惡魔」是一種虛幻生物,由法國數學家皮埃爾西蒙拉普拉斯於兩百年前所提出,根據他的理論,這個生物可以掌握空間裡所有原子的位置和動態,並能依據原子狀況推論出所有事件的過去現在未來…...(繼續閱讀)
 
《好不浪漫》像我們這樣的女孩
《麻藥王》我再也不想被人踐踏了!
《愛.欺》愛情與謊言的伴與絆
《滾滾紅塵》渴慕一片無垢的精神淨土
韓劇油膩的Melo心得
 
余家安/台劇力求突破 老戲骨新改變
作者:余家安(曾任職外商公司、廣告工作室、電視媒體、電影公司,現為自由編劇)

有幸在台劇最夯的時期入行,見證過台劇版權瘋狂熱銷海外,許多同業前輩被重金禮聘至大陸開案寫劇,卻也見證台劇越拍越少,演員越走越多的衰敗;身為一個年齡與資歷都屬中生代的編劇...繼續閱讀)

 
 
袁永興/告示牌中國百大流行單曲榜對華語音樂的影響
作者:袁永興(樂評人)

2019年一開始,中國Billboard音樂單曲榜(China Music Singles Top 100)問世,首支冠軍歌曲由蔡依林的「怪美的」拿下,她也成了這份華語公信榜歷史的第一位奪冠歌手。之後陸續有毛不易、陳立農等人拿下排行冠軍。…… ...(繼續閱讀)

「流水的男友,鐵打的閨密」歡樂頌五美告訴我們的事
作者:聯合報 記者柯意如

「流水的男友,鐵打的閨密」,能結為「閨密」,是一種特殊的緣分,並非單純的朋友或好友關係可以比擬,必須要有足夠的信任與勇氣,當對方有需要時能幫忙,不管是職場挫折還是戀愛煩惱,協助你重拾勇氣、面對難題。…… ...(繼續閱讀)

她想當不完美的驚奇隊長
作者:聯合晚報 記者陳建嘉

女權再度崛起,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主演的「驚奇隊長」即將上映,她一向積極推動女權,甚至不惜與網友對罵,而她也回嗆,並表明自己是為了爭取更多女性及弱勢族群的發言權,請眾多白人男性不要有過多的負面攻擊。…… ...(繼續閱讀)

ITZY:老娘和那些漂亮沒靈魂的花瓶不同,謝謝
作者:大娛樂時代 陳皓嬿

2019年,繼TWICE之後睽違四年,JYP娛樂推出新女團「ITZY」。出道短短九天,ITZY就拿下音樂節目的一位,創下KPOP女團最短紀錄。」……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太陽有雙胞胎兄弟?!
你有幻想過,在遙遠的某處,存在著和你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嗎?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這個幻想也許只存在於電影情節,但對太陽來說,這可能就是真的了。

豐田引爆移動新革命
日本豐田汽車公司在強敵環伺下,在電動車、氫燃料電池車等各種領域都迎接了新挑戰,並將在明年東京奧運時展現成果。我們特地飛往日本直擊這些未來車,讓讀者先睹為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