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3/14 第41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無法取代的友情與搭檔
blog:電影癡聊天室 / by :電影癡(蘇士尹)
  而最近上映的《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把焦點放在1953年後,他們已不再是活躍當紅的明星,經紀人安排他們在愛爾蘭與英格蘭舞台巡演。其實看過他們的電影,就曉得他們的喜劇表演方式,極為適合現場演出的電視喜劇或舞台劇…...(繼續閱讀)
 
《小資女孩奮鬥記:遊樂園的奇蹟》讓沮喪化為加分的養分繼續前進吧!
找回屬於自己的《羅馬》
《跳痛先生》寶萊塢港式風格的打鬥
《The Grand Tour》International Buffoons' Vacation
韓劇無法律師心得(武法律師)
 
塗翔文/傳奇巨星林青霞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28年之後再看「滾滾紅塵」,除了電影本身的經典雋永,我想沒有人能否認,還為了一個名字:林青霞。她在片中飾演作家沈韶華,溫柔、執著、優雅,卻在動盪的時代裡,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繼續閱讀)

 
 
焦志方/主導市場的電視台 成了靠填充內容的載具
作者:焦志方(美食節目主持人、知名製作人)

從事美食節目的製作和主持已經超過20年了,隨著年代的不同經歷了不少的作業模式,彷彿這些作業模式的轉變,就如同台灣電視產業轉變的縮小版一般,耐人尋味。…… ...(繼續閱讀)

2019年春季日劇追劇指南 要看哪部先看這篇吧!
作者:噓!星聞 雪奈

隨著冬季檔日劇陸續進入尾聲,春季檔日劇也即將於四月熱鬧開播啦!日劇迷們最期待的是哪些新作品呢?接下來就讓雪奈來為大家介紹春季日劇的看點吧!…… ...(繼續閱讀)

「被虐狂」戲迷小心甜出汁!「東宮」渣男為何惹人愛?
作者:聯合報 杜沛學

近幾年提到「宮鬥劇」,觀眾第一時間想到的應該都是後宮妃嬪們的勾心鬥角,其實,歷史上更多的是男人之間爭權奪利的「宮鬥」,「東宮」將宮鬥拉回到男人的戰場,而女人們在這樣的背景往往成為棋子、犧牲品,男主角不可避免有點「渣」…… ...(繼續閱讀)

藝人投資副業慘賠 花千萬學費終於明白其中道理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最近在採訪新聞時,除了發現東區因為高昂店租問題造成人潮銳減,直接影響藝人開店生意之外,納豆的一席話也讓人感觸。他曾想一手打造自己的餐飲王國,「餐」指的是韓式燒肉店,「飲」則是手搖飲良辰吉時,他說……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預防腦中風 該怎麼做?
生活壓力要調適、不要熬夜,作息盡量規律,也是預防中風重要關鍵。台灣腦中風學會則建議,民眾想預防腦中風,應定期接受健康檢查,並且慢性病要好好治療、控制體重、控制飲食及規律運動。

毛小孩的萌寵大商機
儘管經濟疲弱,台灣的寵物市場正蓬勃發展。平均而言,台灣的家庭一年收養超過 250 萬隻的小狗與小貓,代表寵物飼主的年增長率超過 10%── 這個數字遠超過 1.5% 的人類年生育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