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04 第41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我們》生命兩面體的虛偽正義與無知自殺
blog:電影文學希米露 / by :希米露 
  《我們》是個關於「分身(doppelganger)」的故事。幸福出遊的一家人,在海邊的度假別墅,意外遇到與他們長得一模一樣的分身,他們自稱「被銬者(the Tethered, the Tetherer)」,全身穿著紅衣…...(繼續閱讀)
 
《雞不可失》炸雞炸的好,破案沒煩惱
《老娘愛最大》天長地久是愛情的目的還是效應?
《一千個晚安》春季療癒系話題佳作華劇
彌勒熊影評:準預言,假議題,淺談Netflix動畫影集《愛x死x機器人》第一季
 
「我們與惡的距離」有多近?賈靜雯、吳慷仁糾結給答案
作者:聯合報 杜沛學

「我們與惡的距離」到底有多近、多遠?劇中飾演法扶律師的吳慷仁在首映會後受訪時為這個距離下註解:「不是邪惡的惡,也不是指邪惡跟善良的標準,其實,就是我們跟『自己』的距離。」飾演被害者家屬的賈靜雯則認為...(繼續閱讀)

 
 
戴天易/誰說台灣沒有明星?!我們仍在造星!
作者:戴天易(TVBS戲劇製作部副總監)

由於大陸戲劇、韓國綜藝及日本歌唱等節目近年來迅速發展,以至於如今台灣娛樂圈的停滯不前、人才的斷層,除了幕後的創作人才,連帶螢幕前最能創造娛樂圈直接利益的演藝人員也受到影響。…… ...(繼續閱讀)

馬欣/「雞不可失」 韓片成功承襲了香港的喜劇精神
作者:馬欣(影評人)

韓國影視最早的啟蒙者是港片,無論訪問韓國導演或藝人,他們講到港片的黃金年代仍會意猶未盡,而「雞不可失」則是承繼了香港早年的無厘頭精華,讓不得志小警察的甘苦人生…… ...(繼續閱讀)

從《危險妻》到《後妻業》 木村佳乃成惡女專業戶
作者:噓!星聞 雪奈

木村佳乃於2016年主演的《危險妻》這部日劇,是紅極一時的話題之作,從頭到尾毫無冷場,劇情反轉再反轉,狗血灑得淋漓盡致!木村佳乃精彩多變的演技更是征服觀眾的心……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貓奴此生必去!瀨戶內海的幸福貓咪島
是時間凝結在純真那刻一樣,這座瀨戶內海上的小小島,安靜、遺世獨立的,與貓咪慢慢一起過著島生活。只要願意花這個力氣上島,對於貓奴來說,絕對不虛此行。

鼻塞竟是「鼻咽癌」前兆?
鼻咽癌是少數幾種治癒率較高的惡性腫瘤之一,特別是及早發現的話,治癒率達90%以上。除了喉嚨腫痛、流鼻血外,常有鼻塞的民眾也別輕忽!因鼻塞不止,也許不是空氣品質太差或鼻子過敏導致,而是鼻咽癌惹的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