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11 第41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模犯母親》15年的思念,無止盡的痛
blog:NO MOVIE NO LIFE / by :熱血阿舜 
  發生在15年前的女童撕票案,讓西珍與媽媽夏景(嚴正化 飾)從此天人永隔,幾近完美犯罪的毫無破綻,讓警方毫無頭緒的束手無策,直到追訴期轉眼即過的大限將至…...(繼續閱讀)
 
《獨角獸之店》妳有多久多久沒有想起兒時玩伴了?
《家族的色彩》心手相連家族列車啟航
《我們的青春,在台灣》是實驗?還是試煉?
【建築電影院】奇士勞斯基的道德焦慮
 
塗翔文/小飛象:不功不過的改編
作者: 塗翔文(影評人)

導演提姆波頓一向擅長顛覆或鬆動童話世界裡的法則,因此也讓這部新版的「小飛象」令人期待,結果沒想到整個改編結果趨向保守,整體來說不功不過,不見太多驚喜。...(繼續閱讀)

 
 
梁良/《都挺好》是真好還是假好?
作者:梁良(兩岸知名編劇)

武志紅的心理學名著《巨嬰國》數年前已被查禁,但《都挺好》卻為書中所說的「巨嬰」做了活生生的詮釋,也許倪大紅飾演的蘇大強可稱為電視上的第一巨嬰。他明明在年齡上已是個老人,但在行為表現上卻一直是個依賴母親的嬰兒…… ...(繼續閱讀)

離開演藝圈後 徐薇、吳淡如變這樣?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這個月,和兩個離開演藝圈的女人碰面約會,一個是徐薇,另一個是吳淡如。一個在通訊軟體上打招呼就相約出去喝下午茶,另一個,是最近寫了一本新書,出版社傳訊息來問我可不可以聊聊。…… ...(繼續閱讀)

林青霞第一次給了周星馳?無厘頭天王「床戰」東方不敗再掀熱潮
作者: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

曾經以愛情文藝片風靡台港、東南亞的林青霞,到了1990年代搖身一變為武俠片天后,轉捩點當然是「笑傲江湖II東方不敗」,她在片中有反串男性的造型,雖然充滿東洋風,卻顯得帥氣英挺,該片其他女性要角還包括關之琳、李嘉欣、袁潔瑩等……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一口入魂 吃貨必收新開店
自中、日、韓、南洋等各國美饌,滿足追逐新鮮感的各式吃貨們,準備在舌尖上展開一場世界小旅行吧!

超神奇!原來貓舌上藏著祕密
貓咪在清醒時,有四分之一的時間花在舔舐毛髮上。為什麼光用舌頭舔毛,就可以達到清潔效果呢?最近一篇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發表的論文,揭露了貓舌的玄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