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18 第41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驚奇隊長》跟上腳步!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過去的終會過去,新生才是挑戰的開始,跟史蒂芬羅傑斯不同,卡蘿丹佛斯始終清醒,她沒辦法停在地球太久,因為整個星系還有太多需要幫助的種族與地方,即便她擁有徒手擊潰進犯者強大武裝的能力…...(繼續閱讀)
 
《沙贊!》喊出我的名字!
《灰影地帶》凍不住的希望
老麥評佳片「三夫、恭喜八婆、限時好友」
《我們與惡的距離 7、8集》換位思考
韓劇遇見愛心得(The package)
 
塗翔文/女王的柯基:英式幽默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這部動畫片讓我想到同質性的「寵物當家」,基本上都是講養尊處優的家庭寵物,如何踏出舒適圈到外頭的真實世界去冒一趟險的故事,符合動畫電影活潑搞笑、雞飛狗跳...繼續閱讀)

 
 
袁永興/當音樂節不只是音樂 SXSW翻越新數位時代
作者:袁永興(樂評人)

1980年代,人口只有3、40萬人的美國德州奧斯汀城,在充滿新創活力的環境裡,兩件事改變了這個城市的未來。一個是成立了MCC:微電子與電腦科技聯盟,讓日後它的影響力成了跟矽谷一樣具有高科技發展的指標重鎮。…… ...(繼續閱讀)

柯志遠/《親愛的她們》成功示範翻拍劇接地氣的脫胎換骨
作者:柯志遠(影評人、編劇)

由韓劇《Dear my friends》改編的大陸劇《親愛的她們》近日在台灣播出了,這齣戲的值得推薦,除了主角們真情實感的演技扣人心弦(去年在大陸首播,在清一色資深卡斯沒有流量偶像助威的條件下成為熱播爆款,著實吸人眼球)…… ...(繼續閱讀)

馮亞敏/音樂與模特兒選角:時裝周的氛圍營造
作者:馮亞敏(時尚觀察家)

音樂是不分國際的語言,也是最能營造氣氛的利器。時裝周秀場裡的配樂,能夠讓所有來參加發表會的買手與編輯們,在不到20分鐘的時間裡,迅速地沉浸在本季設計師想要傳達的意念中。……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青年保險 三大支柱不可少
年輕人低薪情況依舊,正因薪資不高、積蓄不多,萬一發生意外、疾病,需有巨額花費,將造成經濟沉重負擔,年輕人更應備妥三大支柱:基本支柱、安全支柱與尊嚴支柱,才能無後顧之憂衝刺未來。

少即是多 微型機器人拯救世界
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將會對私人企業的發明進行測試,以查看哪一個微型機器人能夠跳得最遠、舉得最重,以及有最佳的靈活性。獲勝的參賽作品可望與政府簽約來進一步發展並應用這些微型奇蹟機器人在改善醫學、監視系統、感應及更多的領域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