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5/02 第41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我們與惡的距離》創傷與修復
blog:Vivian 的筆記本  / by :Vivian爬格子
  這部戲從無差別殺人事件出發,描寫事件發生後,所有相關的人們受到的影響及他們的心路歷程,同時也描述思覺失調症病患及家屬的困境。主要角色們各有自己的故事…...(繼續閱讀)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淪落人》&《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同是天涯「輪」落人
《愛上太空女神》克服虛擬幸福對人性的深埋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遺失的可能是你的人生
 
咖啡因/是誰限制了台劇的想像力?
作者: 咖啡因(知名編劇)

韓劇「耀眼(Dazzling)」描述二十五歲的金惠子擁有一個能讓時間倒轉的神奇手錶,她用手錶回到過去,阻止了車禍,救了爸爸一命,代價是她一夜變老...(繼續閱讀)

 
 
趙雅芬/李友廷們,終有一天你會被找到
作者:趙雅芬(樂評人)

「茫茫人海中,該怎麼證明自己值得存在?」 這是李友廷在他的EP「找到我」所傳遞的心聲。 李友廷是誰?看過去年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觀眾…… ...(繼續閱讀)

從浪漫純愛到多元成家 談平成戀愛日劇進化史
作者:噓!星聞 雪奈

2019是平成31年,也是令和元年,媒體爭相報導平成這30年又113天發生的大小事。身為忠實日劇迷,自然要來做跟日劇相關的回顧。日劇擅於捕捉社會當前最新的潮流或脈動,會隨著時代進行蛻變…… ...(繼續閱讀)

如照妖鏡的點閱率 照出大家所不知道的事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很多年前,網路不發達,當一個報社娛樂記者,寫完稿子出手,收拾包包下班,你不會知道,今天寫的哪一個藝人文章閱讀量有多少,工作很單向,沒有反饋。而藝人在報上新聞版面大小……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新富町文化市場 改寫老城故事
新富町文化市場重新站上舞台,以往的攤台換成藝文展場、咖啡館與料理;管理者倒也沒忘記庶民採買的生活軌跡,帶領大家走入日治時期的傳統市場,與新富町的舊時光連結,一睹前衛新穎的建築風格。

跟著拉赫曼尼諾夫追劇去!
拉赫曼尼諾夫孤傲的靈魂,敲響旋律間的浪漫與孤寂,而他在音符間烙印的掙扎渴望與情感張力,也使得我們在電影中常聽見他的蹤跡。本篇,就讓我們來整理電影配樂愛用的拉赫曼尼諾夫作品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