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5/30 第42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億男》這只是紙屑。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億男」(Million Dollar Man)的理念講得直接,金錢支配了這個世界,所有讓人喜怒哀樂的事情都會牽扯到金錢,即使你我早都曉得金錢驅使社會運轉、同時也掌控了這個世界,但是 …...(繼續閱讀)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從驚豔到疲乏的殺神日常
《怒火》你有聽過老虎獵人的故事嗎?
《何以為家》我早就沒有家了。
老麥評佳片「沒有你的生日、非分熟女、幻術」
 
塗翔文/「阿拉丁」:公主的進化
作者: 塗翔文(影評人)

迪士尼重啟真人版「阿拉丁」,延續歌舞片的類型形式,隨著時代演變,最重要是加重茉莉公主的戲分與強悍性格,讓這部真人版的新作不只是節奏與影像上的加速繁複,還有更多女性意識的進化...(繼續閱讀)

 
 
張正芬/沒有愛情的電視劇,在追什麼?
作者: 張正芬(學者、媒體觀察者)

追劇,總覺得是女性的特別嗜好,針對女性目標觀眾群設定的電視劇,愛情就是成功不敗的關鍵元素,如果擴大了收視族群,讓那群從來不看戲不追劇的觀眾網友,想看而且都看了,這戲應該就紅了!…… ...(繼續閱讀)

「冰與火」落幕!黑化、弱化和蠢化 其實都只是命運的遊戲
作者:噓!星聞 普羅米修士

好不容易盼到了「權力的遊戲」最終季,全球影迷無不翹首盼望,期望編導與演員們給予他們一個「完美的結局」。 符合普羅大眾期望的完美結局,大抵就是「壞人領便當,好人得到權力地位與愛情」的邏輯…… ...(繼續閱讀)

神劇《冰與火之歌》黯淡完結!4部史詩影集推薦填補空虛感
作者:聯合新聞網 凱特C

等了一年半終於盼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終季到來。全球粉絲都期待著這部史詩大作會如何收尾,卻沒想到評價一路跌到谷底,讓外國粉絲甚至發起換編劇重拍第八季的連署。究竟多年來被譽為神劇的它發生了什麼事?……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賞風車追火車看海浪 來這一次滿足
車行到苗栗後龍,沿著海岸的巨型白色風力發電機組,成為當地最吸睛的特色,此處便是「好望角半天寮」。在這可一次賞到天際線、海岸線及鐵道線,是攝影迷的最愛。

檢疫犬上班囉!
非洲豬瘟危機使得檢疫犬成為全民焦點,更獲得護國神犬的美名。到底牠們在做什麼工作?怎樣才能當上護國神犬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