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18 第42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蜘蛛人:離家日》我的世界崩壞了。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或許是對於終局之戰以後的世界乃至宇宙發展充滿新的期待,神祕法師的現身讓好多人真以為多元宇宙即將實現,劇情推進後卻讓大家有點失望了,只是對我這個原作不了解的假粉絲來說 …...(繼續閱讀)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握在手中的謎團:搶救基德大作戰
《瘋狂亞洲富豪》豪門愛情賽局
《清晨天空無限藍》人類還真是任性啊。
《欲望公路》人生最難的就是跟珍惜的東西說再見。
《鱷魔》與鱷魚共處一室就能變成一部片?
 
塗翔文/「安妮華達最後一堂課」:燃燒生命的電影課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很少有人的生命,能像是精巧設計過後才瀟灑畫下句點。今年春天過世的法國導演安妮華達,在柏林影展展演完本片之後翩然離世,讓這部由她自己執導、主述,彷彿回顧她一生燦爛電影與藝術事業的紀錄片...(繼續閱讀)

 
 
藝人發生「大事」 誰會被淘汰全看這個關鍵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阿翔、謝忻「越過道德那條線」,新聞爆發至今滿月了,兩人仍被經紀公司關禁閉,還要多久才能出關沒人知道,不過,從過往演藝圈的往例來看,無論電視台、經紀公司或媒體,沒有人一個單位可以片面決定淘汰一個藝人,真正能淘汰藝人的,只有觀眾手中的遙控器,決定權,都在觀眾手上。…… ...(繼續閱讀)

繼「限韓令」、「限古令」後出現「限美令」
作者:聯合報 梁良(知名編劇)

是的,若按中美貿易戰的發展和中國政府近月來所採取的一些異常措施來衡量,答案已呼之欲出。 美國總統川普「得寸進尺,堅持不合理的高要價」,宣佈於2019年5月10日起將對2000億美元中國輸美商品加徵關稅提高至25%,導致雙方談判受挫。」…… ...(繼續閱讀)

駭客任務/寧可活在這個非真實虛擬世界中?
作者: 火行者

《駭客任務》二十週年,推出4K 修復版,重新上大銀幕。當年的視覺能拍成這樣,的確很了不起,當然要和現在的漫威大片相比還是沒得比,但回頭看《駭客任務》的目的,應該不只是看視覺修復的部分而已。……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旅行】並非想像那樣/珠穆朗瑪峰大本營
如果純粹是為了看聖母峰的話,勸你還是回家吧。在前往EBC的途中你可以看到很多很宏偉的高山,可最壯觀肯定不是聖母峰。一路上可見這世界最高峰的機會並不多,就算看到也只是頂峰那一丁點而已。

被人遺忘的鋼琴發明者
誰發明了今日廣受歡迎的鋼琴?答案是大多數人可能從未聽過的一個陌生名字:克里斯托弗里。這位1665年生於巴都亞的樂器製造師,1688年開始為梅迪奇家族的費迪南多親王工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