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8/01 第43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好好保護你的妹妹。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我本以為即使是番外篇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應該也不離其宗,倒是沒想到會在這部外傳電影裡看到本傳我還沒瞧見的部份。親情羈絆,而且是貨真價實的情感。 …...(繼續閱讀)
 
《靠譜歌王》你還記得披頭四嗎??
在《從前有個好萊塢》裡的莎朗蒂事件與Helter Skelter計畫
《厄夜追緝令》你真的想去嗎?
《牛津解密》實踐夢想堅持到底的瘋狂熱忱
《寄生上流》沒有計劃就沒有失敗的寄生蟲
 
馬欣/灼人秘密形式大於血肉的惡夢實驗
作者: 馬欣 (影評人)

拍攝影劇圈潛規則題材是個大膽的選擇,因為藝術與獵奇是一線之隔,之前關於這題材的電影有大師今敏的「藍色恐懼」、尼可拉.溫丁.黑芬執導的「霓虹惡魔」、大衛林區的「穆荷蘭大道」...(繼續閱讀)

 
 
戴天易/台劇復甦 多元風格自製劇開創新局面
作者:戴天易

近年因大陸影視快速成長,而主管機關無法及時隨其國情、產業趨勢需要,適時靈活的提出各種限制命令,導致許多影視平台、製作公司來台灣尋找內容…… ...(繼續閱讀)

邱澤遭父控「不孝」對簿公堂!別讓「幸福」變調成遺憾
作者:聯合報 杜沛學

年輕人在外拚工作,有父母在的家永遠是我們最溫暖的後盾,但忙著在外交際應酬,又有多久沒有回頭與父母好好吃一頓飯了呢?老戲骨李立群主演的「幸福一家人」中,自己生日在餐廳等待3名子女,空著肚子等到店都打烊仍等不到孩子們的片段,戲劇的酸楚效果重擊觀眾反思「陪爸媽吃頓飯吧!」…… ...(繼續閱讀)

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所有關係都需要磨合
作者:火行者

主線故事是讓網路認識的炮友因緣際會一起出去旅行,接著就都是旅行上的故事了。不拖泥帶水,整部片子幾乎都在講過程,但因為笑料蠻多,觀眾是在看喜劇的心情中,去感受兩個人的差異,以及他們如何在差異中相處。……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鳳梨當容器!傳承阿嬤祖傳秘方糖水的「南泉冰菓室」
南泉冰菓室熱門冰品「夏日王國」,挖空整顆鳳梨作容器,層層堆上5至6種當季水果,不僅視覺更是味覺的饗宴,搭配上手工熬煮的祖傳糖水和蜜鳳梨糖水,在華麗的造型之下,是實實在在的好味道。

史上最長壽皇帝的養生祕密
乾隆皇帝,是清代在位最久的皇帝,也是最長壽、最高齡的皇帝,享壽八十九歲,是歷代帝王中的長壽者。乾隆皇帝壽及耄耋而無痼疾,人參幫助甚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