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8/08 第43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登月疑雲》我們要怎麼登月?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對我這個比較喜歡陰謀論的傢伙來說,我一方面希望節目真能證實美國人當年確實曾經登月,一方面又覺得節目並未說服我重重懷疑,更甚者,有那麼多意外或不意外的生死巧合,難道真只是緣份而已? …...(繼續閱讀)
 
《蜘蛛人:離家日》小蜘蛛該長大了
《漫長的告別》記憶雖然消失,但愛永遠烙印在心中
《靈異乍現》如果超人不完美,就會很血腥驚悚!
《人生消極掰》那個失敗又破碎卻讓你因此而獨特的人生
《影迷》七月份片單短評(2019)
 
塗翔文/「從前,有個好萊塢」 浪漫電影魔法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從前,有個好萊塢」大概是昆汀塔倫提諾有史以來拍過最浪漫的電影。不只是片中濃濃的對舊時代好萊塢與電影產業的懷想,還包括兩條主線裡所散發的正面能量。一是巨星與其替身之間的堅固友誼...(繼續閱讀)

 
 
柯志遠/《我們不能是朋友》 毀了三觀,還一臉無邪
作者:柯志遠(知名影評人)

點開維基頁面,近來討論聲量漸次攀昇的《我們不能是朋友》開宗明義被定位成「台灣偶像劇」(媒體報導、賣相包裝…貌似也走的是這個宣傳路數),然而眼見為實,這齣戲卻做到了二十幾年來偶像劇不敢做或做不到的嶄新嘗試…… ...(繼續閱讀)

人生劇本不能偷看 他們的岔路走得比原路精彩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那天進攝影棚,聽到兩個不同的故事。利菁很可能只是個平凡的演員,拍幾年戲演不到主角,然後就過氣了;盛竹如也許一路報新聞忙到65歲,乖乖領了1千萬退休金返鄉養老,然後就在家靜靜度過餘生。…… ...(繼續閱讀)

私人戰爭/即使內心千瘡百孔仍堅持理想而努力
作者:薇薇weiisly

看了一部電影《私人戰爭》,裡面的女記者一開始自述說著:你有想過十年後的你,會是如何?你想得到什麼?這句話很發人省思,我也這麼問著我自己,並且腦海中開始有了畫面,這部電影女記者為了真相,不顧一切甚至最後失去了生命,最後的畫面和開頭的問句形成了強烈的衝突……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附身故保證年金險 安心養老
退休金空窗期來襲,若勞工選新制,55歲離開職場,65歲才能領到退休金,拒當「下流老人」,附身故保證投資型保單崛起,成為保險業界明日之星。

IG美到無敵!超浮誇玫瑰花義式手工冰淇淋藏身台南安平
近日全台壟罩在超級炎熱的紅色酷夏,放假來安平老街閑散逛逛走走,有人潮聚集在一間小小的手工冰淇淋店,享用著一支如藝術品般的玫瑰花或卡通冰淇淋,IG打卡更是浮誇到美翻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