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8/15 第43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絕世名伶 Mathilde》舞出愛,舞出情,舞出一生的摯愛
blog:ㄚ今點滴小館 / by :ㄚ今
  「只愛美人不愛江山」的故事,耳熟能詳的不外乎是「溫莎公爵」的愛戀,而中國歷代皇帝中為美人而荒廢政務的更是所在多有,俄國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在二十二歲情感澎湃時,他又如何在江山與美人、責任與愛情中做抉擇呢? …...(繼續閱讀)
 
《寄生上流》窮酸的味道,你也聞到了嗎??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成人觀眾也可以笑到投降
是枝家的景深與若有似無處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過剩的正能量也很討喜
那輛車,它承載著我們的速度與激情。
 
塗翔文/金馬獎事件 一切源於自由本質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歷經去年最佳紀錄片得主傅榆在台上的致詞,中國政府下令不准影片與影人參加金馬獎的傳言,一年以來老早就在兩岸三地之間甚囂塵上」...(繼續閱讀)

 
 
黃裕昇/瞄準總統大選 政論節目大洗牌
作者:黃裕昇(知名製作人、文創公司CEO)

最近打開電視,除了政治新聞還是政治新聞。有趣的是,發現收視還是第一的韓天電視台,氣象主播戴立綱真的很忙,因為自己以前是綜藝節目製作人嘛!就愛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外太空到內子宮」…… ...(繼續閱讀)

左光平/9m88不只爵士 也從不平庸
作者:左光平(音樂人)

就之前的累積來說,9m88其實應該不算是年輕聽眾眼中的新人,但是以專輯發行來講,她還真的是第一張個人專輯。我有時候在想,以1980到1990年出生的音樂工作者來說,不論幕前或幕後…… ...(繼續閱讀)

「親愛的」太上頭了!童言CP超夢幻設定狂冒粉紅泡泡
作者: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

戲劇的療癒有很多種,有寫實到觸動人心的,也有夢幻狂冒粉紅泡泡的,「親愛的,熱愛的」就帶領觀眾談了一場似真似幻的戀愛,甜到大陸戲迷甚至為該劇發起了網路新名詞,追劇追到「太上頭(失去理智)了!」……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台灣如何面對將來到的「孤獨死」浪潮?
無論是「下流老人」或「流沙中年」,台灣政府並沒有意願「優先解決」,這從各政黨考慮「年輕選票」比「老人票」更重視就可以看得出來,而且至今也沒有明確有效的老人長照政策可以得知。就前述日本學者上野千鶴子所言,其實日本人面對孤獨死也是「自救」比「期待政府出手更多」。

芒果有黑點不能吃?
「芒果有黑點,到底能不能吃?」是近期討論度很高的問題。農委會澄清,造成芒果黑點的病害主要為炭疽病及黑斑病,不會感染人體,僅是表面輕微受損時,切除後仍然可吃。消化科醫師也說,原則上,芒果長黑斑還是可以吃的。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