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8/29 第43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薑是老的辣。
blog:黑手黨 / by :幕後黑手
  麥克覺得虧欠家庭很多,尤其小女娃兒出生以後,他愈來愈渴望陪伴家人的時間,雖然擔任美國總統的貼身特勤真的非常重要、雖然升任特勤局長的距離僅有一步之遙,他還是陷入天人交戰。 …...(繼續閱讀)
 
照亮夢想的《炫目之光》
《滾滾紅塵》我們再從頭開始吧。
《花椒之味》那可能是爸啊!
《驅魔使者》一邊驅外在的魔,一邊驅心裡的魔
我們不能是朋友…因為「朋友」是男女之間最爛最虛偽的藉口
 
塗翔文/未來無恙 柔軟而堅強的關注
作者:塗翔文 (影評人)

今年評選台北電影獎看了幾部入圍的紀錄片,風格題材各異,雖然最終得獎的是蔡明亮「你的臉」,但其實幾部本格派的紀錄片都拍得精彩,未得獎實是非戰之罪,其中最打動我心的就是以兩位少女為主角的「未來無恙」。...(繼續閱讀)

 
 
咖啡因/短小輕薄!讓台劇飛得更高更遠
作者:咖啡因(知名編劇)

一部戲成功,觀眾讚美導演導得好,演員演得好,一部戲若失敗,大多數觀眾都怪編劇爛!對不理解產業運作的觀眾而言,這很正常,觀眾以為劇本是一劇之本,編劇應該是可以掌握劇情的人。事實上,除了少數金牌編劇,大多數編劇都無法掌控自己的作品。…… ...(繼續閱讀)

董福興/OTT群雄蜂起,我們如何適從?(上)
作者:董福興(3C趨勢觀察者)

Netflix三年半前一舉在全世界多國提供服務,隨著內容的逐步到位和一波波原創影集的推出搶占各國訂閱戶,成為典範。現在就得面對競爭對手的追趕,Apple TV+服務在先,11月也有Disney+緊接在後。一場跨國OTT平台的大戰即將開打。…… ...(繼續閱讀)

團體拆夥單飛紅與不紅?看小細節就知道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綜藝圈有很大一部分的藝人,過去是以團體組合出道,後來玩不下去了各自拆開單飛闖江湖,觀眾看到的是檯面上的有些仍紅,有些則乏人問津,但當記者的,拆掉包裝紙,以面對面沒有距離接觸,往往能從小細節中得知紅與不紅的原因。……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善用時間管理 我也可以免加班
現任Hoffman亞太區董事總經理的許佳齡自承,她幾乎是不加班的,「對我來說,怎麼善用時間管理,怎麼去執行規劃好的計畫,很清楚每天要完成的工作細項,全部都在規劃裡,就可以很輕鬆自在地完成。」

跟著二拍子節奏 一起來跳阿波舞
「跳也傻瓜,看也傻瓜,都是傻瓜,不如一起來吧!」傳統樂器演奏的二拍子節奏,搭配舞蹈者的聲音及隨性的集體舞蹈,四國德島縣的代表文化 —— 阿波舞。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