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05 第43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遇到麻煩了?那就回家吧!
blog:熱血阿舜 / by :NO MOVIE NO LIFE  
  由《玩命關頭》系列所衍生而出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故事則是完全跳脫出主線劇情的獨立外傳,電影開始就是以正反兩派人馬,為爭奪致命病毒揭開序幕,避免世界再次陷入毀滅的危機,也算是近年動作片常見的老調重彈 …...(繼續閱讀)
 
《阿基米德大戰》一件事有沒有意義,我想等自己做了之後再論定
《魔法禁界》片長110分鐘,你可以堅持多久?!
《雙面特務》從平凡角色來看特務,結果拍得很平凡
老麥評佳片「寄生上流、老有所依、門第、冥王星時刻」
《萬世巨星》世界再怎麼惡意,都用溫柔面對
 
馬欣/「下半場」 台灣的青春電影又見曙光
作者:馬欣(影評人)

好的青春電影是讓觀眾無論對主角奮鬥的事有無共感,都能為他們不放棄的付出而感動。這點是青春動漫與電影多年來都必須依循的基本功,但能精準掌握的並不多,多半是日片的專長。還好國片「下半場」做到了。在台灣很久沒有青春熱血題材後,「下半場」抓到了令人感動的年少情懷。...(繼續閱讀)

 
 
張正芬/生活太苦,追劇就是要甜甜的!
作者: 張正芬(群星瑞智總經理)

有需求,就有市場,這實在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經濟法則。有人上班壓力大,就想要下班娛樂紓壓;有人生活需要目標,就想要追求夢想;有人渴望愛情,就想要一見鍾情;現代人生活太苦,就需要一些糖。爆發戀愛少女心加上追逐人生熱愛目標的「親愛的,熱愛的」青春偶像劇,完全滿足了市場的需求…… ...(繼續閱讀)

是命運,也是權力的遊戲 – 從鳳凰蛻變的大麻雀
作者:噓!星聞 普羅米修士

隨著《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的落幕,劇迷的心情也隨之失落與感傷。失落的是沒有一個令多數人滿意而且可以傳頌的結局,感傷的是一個「偉大的時代」終將走入歷史(雖然它只是一齣播映八年的劇集)。…… ...(繼續閱讀)

炫目之光/說出你的故事,但也別忘記我們的
作者:熱血阿舜

最近在影壇上,似乎吹起了一股音樂懷舊風,各家片商紛紛推出以80年代搖滾巨星為主題的音樂電影,像是《波西米亞狂想曲》的皇后合唱團(QUEEN)、《火箭人》的艾爾頓強(Elton John)、《靠譜歌王》的披頭四(The Beatles)。……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index
 
 
到底該讓孩子快樂學習?還是學業至上?
鍵人在下曾經在數間小學任教過,其實有一些想法提供給迷網的父母們參考,或許有些父母打定主意就是要讓孩子快樂學習成長,也有些父母還在猶豫迷網,但我相信有更多父母沒有思考到底該要給孩子什麼樣的學習歷程?父母想要給孩子什麼要的學習?

騎行後山 踩踏台11線風景
「八嗡嗡自行車道」原為舊台11線,今規劃成自行車道,大部分的路段貼近海邊,騎行途中隨時伴著迷人的海景。離開台11線,轉進靠近三仙台的比西里岸部落,可見由拉黑子率領族人以漂流木創作、重現當地養羊風光的裝置藝術「領頭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