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11 第43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從前,有個好萊塢》用昆汀的方式,說好萊塢的故事
blog:NO MOVIE NO LIFE / by :熱血阿舜
  相較於過往昆汀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的暴力指數算是收斂不少,一直到最後與曼森家族正面對決的結局收尾,為了延續記憶中的美好時光,不惜翻轉歷史的迎頭痛擊 …...(繼續閱讀)
 
《情陷斯卡布羅》沒人在乎愛。
《用九柑仔店》的守護、謙懷與人情
《花椒之味》痛始終還是在的
《俗女養成記》這輩子其實很長,長到你可以跌倒再站起來
《下半場》台灣其實也能拍出很好的運動電影
 
塗翔文/「花椒之味」 親人反而難溝通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花椒之味」改編自張小嫻小說「我的愛如此麻辣」,很明顯地,導演麥曦茵將它原來濃重的愛情成分給抽掉,讓電影變成以一個父親的死亡,串起三個姊妹相遇、熟識,如何從生命與家人之間的難題中克服,並重新找到力量的暖心故事。...(繼續閱讀)

 
 
趙雅芬/佇立吳青峰宇宙的寂寞太空人
作者:趙雅芬(樂評人)

我倒不是受到吳青峰的情緒渲染而泛淚,而是思緒隨著歌曲起伏迴旋難平。歌曲娓娓道出關於「離去」與「遺棄」的無常與孤寂,讓我想到了電影「E.T外星人」裡最後外星人與小男孩的道別…… ...(繼續閱讀)

秋元康的勝利!《輪到你了》夯爆看點 驚悚、戀愛都令人悸動
作者:噓!星聞 雪奈

《輪到你了》是從今年四月開始播出的懸疑推理劇,橫跨春夏兩季,長達二十集的故事,在這半年之內,這部作品確實引起劇迷的熱烈討論。每次播完一集,臉書的日劇社團裡就有一半的發文是在討論《輪到你了》…… ...(繼續閱讀)

人在高峰卻喊退! 吳宗憲頻喊退休原因曝光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吳宗憲這些年喊著想退出,常令人不明所以,因為他明明在綜藝圈仍如屋梁頂柱,手上3個節目,收視、影響力都高,每年為他賺進上億收入。有一次,他又喊著想退,某綜藝大姐讀到新聞,我剛好在化妝室裡站在她旁邊……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抗癌的食物有哪些?10種食物吃出防癌力
台北市營養師公會居家照護營養師、私人家庭營養師程涵宇,推薦以下10種高抗氧化、抗發炎、高抗癌功效的食物,並提供能夠攝取到最多抗癌營養成分的最佳飲食方式,有效增強抗癌力。

台北市公園兒童遊戲場特色大比拼
走訪北市五個具有共融遊戲公園的特色,家有2~12歲兒童的我們,其實只要帶著來好好的免費暢遊,親子互動或者說教育其實不需要多花錢,只要願意撥出親子共玩互動的時間就可以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