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21 第44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神機有毛病》愛手機勝過人的時代?
uMedia:火行者 / by :火行者
智慧手機人手一支已經是常態,習慣用語音助理的使用者也越來越多,手機變得超級重要,路上、車上、餐桌上,總是有人都在看手機,拍照上傳發文章,人在聚會心在臉書,好像手機比人重要,回覆訊息比面對面聊天重要,這些應該都不陌生吧?...(繼續閱讀)
 
《萬萬沒想到》只有沒想到,沒有做不到,學習如何失敗!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喚起28年前的回憶
《催眠.裁決》操縱主觀的決定
《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給好萊塢黃金年代的一封情書
台北金馬影展.罪樂園
十部好電影推薦,你看過幾部?
 
塗翔文/男人真命苦:平凡的愛情,狂放的表演
作者:聯合報 塗翔文(影評人)

不知為何這部片的中文片名非得要翻成「男人真命苦」,一方面它與日本老導演山田洋次的系列名作撞名,一方面它會讓人誤以為是喜劇片。其實不然,雖然改編自新井英樹的漫畫,但它本質上仍是個嚴肅的愛情故事,描述男孩真正成熟變成男人、勇敢挺身保護所愛的心路歷程。...(繼續閱讀)

 
 
麥若愚/「罪夢者」啟示錄:你看懂多少?又獲得甚麼?
作者:聯合報 麥若愚(資深媒體人、影評人)

「罪夢者」並非架空時空的幻想劇,而是標注「北監」、「民國XX年」的社會現實劇。台灣確實發生過因犯挾持典獄長、犯人多次越獄、押解過程脫逃、通緝犯成功出入境等離奇事件,但是劇中3個死刑犯越獄成功...(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危險星球:高山
這世界是個嚴酷的地方,雖然這個結論在一個標題為《危險星球》的節目中並不足為奇。此系列節目由知名英國探險家貝爾•吉羅斯主持,提供了一個視角,讓觀眾得以看見全然未經美化的自然界。

職場溝通讀心術:肯定自己,觸動他人
溝通不僅是一種技巧、或技術,回到根本,溝通的成功與否,最後仍取決於對於人性的通透與瞭解;同時,在與他人溝通之前,或許你的首要之務,是跟自己溝通,「你瞭解你自己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