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1/28 第44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82年生的金智英》最不甘心的,可能是我是女生吧。
uMedia:柳時雨 / by :柳時雨
我很愛我的孩子,我很愛我的老公,我也很愛我的家人們,媽媽、爸爸、姊姊和弟弟,但是,從我成為專職的家庭主婦以後,卻沒有一個人能讓我依靠,他們之中的任何一個都沒有,面對同事或陌生路人的詢問與訕笑,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奮戰,而他們從來不曉得我到底在跟什麼搏鬥。 我搏鬥的是看不見的印記,深深烙在身上的性別糾纏。...(繼續閱讀)
 
《布魯克林孤兒》與眾不同的怪異也有可能是強項
台北金馬影展.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五部金馬影片簡記《熱帶雨》《返校》《夕霧花園》《陽光普照》《叔•叔》
《金翅雀》囚禁的鳥,受困的心,被偷走的人生
《冰雪奇緣2》向未知探索魔法尋根的驚險旅程
星際大戰迷的超級巨星 充滿感情的反派亞當崔佛
 
塗翔文/金馬獎56:尊重專業、精緻大器
作者:聯合報 塗翔文(影評人)

金馬獎頒獎典禮越來越有奧斯卡的水準了,戮力做到「尊重專業、精緻大器」這八個字。開場的歌舞秀從台語片唱到金馬奔騰,讓人感動;每個獎項入圍片請來年輕導演執導、加上資深影人的配音,完全看得出設計上的用心...(繼續閱讀)

 
 
2019年爆款男星!令人悸動的演技派鮮肉中 竟有位中年大叔
作者:噓!星聞 雪奈 )

2019年逐漸接近尾聲,在這個熱熱鬧鬧、萬象更新的「令和元年」,有哪些男演員的人氣持續居高不下呢?又有哪些人迅速竄紅呢?雪奈根據自己的觀察(其中不免夾雜個人私心和主觀喜好),選出十位大家一定要認識的爆款男演員,其中包含新生代小鮮肉,也有終於熬出頭的實力派俳優喔!...(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30年翻轉!黑膠在美銷量預將超過CD
「黑膠復興」可謂近年錄音市場上最熱門的關鍵詞之一,但今年黑膠唱片在美國的銷售可能真的會出現1986年以來的首次逆轉、超過CD,而且繼續看漲,相對於已然停滯的CD,黑膠銷售增長了12.9%。

美國電影黃金國度——好萊塢
一提到高成本的賣座電影,人人皆知好萊塢就是這些電影的核心重鎮。但你是否曾想過這個洛杉磯的角落是如何成為電影界精英分子的所在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