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媽媽寶寶電子報】在妳升格當媽媽的那一刻,教妳孕期所需注意的營養、產檢、胎教、產後照護等相關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12 第44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日本無賴派小說家戲劇性人生
uMedia:misskuokuo / by :misskuokuo
太宰治的作品,多半與他自己真實的感受經歷有關。或許正因為將人生寫入作品中,即便他的價值觀與風格不被多數人所接受,他的作品仍舊受許多讀者的喜愛。因為太宰治本身的才氣、異於世俗的行為與思想、風流倜儻的外表,加上太宰治喜歡不斷在生活中找尋作品靈感,使得太宰治的一生都與女人脫離不了關係。...(繼續閱讀)
 
《去年聖誕節》改變心態,找到意義
《鋒迴路轉》把家人間的恩怨情仇和推理辦案交織在一起
《賽道狂人》終點線前,夢想和現實的對決
Netflix 原創紀錄片《找回我自己》因為愛所以信任
愛與藝術的難解習題《燃燒女子的畫像》
王室裡的冰火奇緣 – 艾倫戴爾、大不列顛和它們的姊妹們
 
塗翔文/花生醬獵鷹的願望 不只是過度保護
作者:聯合報 塗翔文(影評人)

一個唐氏症男孩逃出照護家庭,打算追求他的摔角夢想;碰上了開船離家、後有仇家追趕的浪子,兩個八竿子打不著的人,竟陰錯陽差成了伴,走上一趟奇妙的旅程。...(繼續閱讀)

 
 
咖啡因/別再瞧不起偶像劇!
作者:咖啡因 )

德魯納酒店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但,只限鬼!一座位於首爾市中心的華麗酒店,只招待死去的「靈賓」,一般人看不見也進不去。酒店的主人張滿月(IU飾演)外表青春貌美,其實已有一千多歲,因靈魂被困,被迫管理酒店,以償還千年前犯下的血債...(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安可曲10問
演奏家在數次謝幕後,進入接下來的獨家「無菜單」演奏時間,並且這中間似乎隱含著某種莫名的默契。不過,安可曲的段落也並非現身在每場音樂會之中,究竟這個令人振奮的片刻是從何而來?

城北的雜滋味 就是最引人的況味
開設於赤峰街的浮光書店,店名取自浮光掠影的攝影概念,然而創辦人陳正菁尋求的倒不是一種瞬逝的火花,傳統與新潮交融的文化韻味,才是城北吸引她流連駐足、日日不疲的原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