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26 第45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每一分鐘都值得,電影迷永遠的美好回憶
uMedia:火行者 / by :火行者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實在是讓人心情複雜的大完結篇,有種無法形容的感動,並不是電影拍得多煽情,我必須要坦白說,我雖然是看星戰長大的小孩,星戰的記憶橫跨我人生的約三十年,但我一直沒有特別強烈喜歡哪個角色,甚至說不上是星戰迷...(繼續閱讀)
 
《葉問4:完結篇》不必要不動手,一動手就好熱血
《茱蒂》芮妮齊薇格的最佳演技的洗練演出
《賽道狂人》真人真事改編的賽車競速
《星際大戰 9 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宣告作為繼承者的成熟
【黑電影】愛爾蘭人。在黑幫,沒什麼是非得說清楚的。
蟻人主演《麥斯2.0》 精品化影集獲好評
 
塗翔文/「葉問4:完結篇」 終戰打到了美國
作者:聯合報 塗翔文(影評人)

銀幕上葉問的故事走到最終完結篇,沒想到銀幕下甄子丹也宣布這將是他最後一部古裝功夫片,於是乎「葉問4:完結篇」便在一種集體共識、戲裡戲外都融合一種離情依依的氣氛下問世。...(繼續閱讀)

 
 
王祖壽/微風細雨 梭羅河2019
作者:王祖壽(樂評人) )

2016年曾在「評音樂」專欄分享「金馬電影裡的老歌信息」,很多導演在電影作品裡穿插老歌蔚然成風,邁向2020仍延伸這樣的態勢。...(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開創迪士尼動畫新時代的《小美人魚》
今年是迪士尼的《小美人魚》三十週年紀念。迪士尼在《小美人魚》之後緊接著製作出一些旗下最受人喜愛的電影,包括《獅子王》及《美女與野獸》,這段期間是被稱為「迪士尼文藝復興」的迪士尼動畫黃金時期。

全日本離宇宙最近的地方 種子島的發射火箭中心
在日本人心中種子島是最知名的火箭發射地,成為大家心目中「離宇宙最近的小島」,每年總有2-4次全國的目光會集中在這裡,在緩緩倒數的聲音中,目送著熊熊烈焰火箭升空,期待又一次的創舉達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