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05 第45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脫離恐怖情人的壓力《隱形人》如果控制狂還會隱形
uMedia:火行者 / by :火行者
《隱形人》有點難一言以蔽之,它的壓力還蠻大的,但真要看驚悚還不到嚇死人的程度;懸疑也是有,可是片名和官方劇情介紹都直接告訴大家是「隱形人」了..(繼續閱讀)
 
《娘娘腔日記》把誇大用對地方,讓人不反感且笑到翻
一鏡到底《1917》刻不容緩的傳達任務
在災難中成為自己的英雄《李察朱威爾事件》
《美人心機》時代之下,女人就這麼為難女人
《音速小子》從小地方守護重要的人,也很有價值
雷/超強職棒打怪韓劇:金牌救援Stove League
 
麥若愚/從車諾比核爆到武漢新冠肺炎 30多年歷史警世仍沒改變
作者: 麥若愚(資深媒體人、影評人)

在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的今日,看金球獎最佳迷你影集「核爆家園」 (車諾比),會有很大的感觸。這個發生在1986年俄國近代歷史上最大的浩劫,時隔30多年,社會主義碰到天災人禍的應變方式,似乎有公式可循...(繼續閱讀)

 
 
小勞勃道尼遜掉啦! 這兩位前輩演「杜立德」比他威
作者:聯合報 蘇詠智

因扮演超級英雄「鋼鐵人」攀上演藝事業巔峰的小勞勃道尼,從漫威電影宇宙畢業後的第一部影片「杜立德」,扮演聽得懂動物語言的奇人,雖然砸下大成本,卻沒有如預期創下賣座佳績,並不算成功。其實他並非第一位大銀幕的杜立德...(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台股防疫大作戰 自救撿便宜
假設這次疫情的台股最低點是在2月3日的11138點出現,那麼台股有機會在2月下旬走出武漢肺炎的陰霾。比較穩健的作法筆者會建議用「2個星期操作法」來操作。

乾拌麵評比大賽!怎麼買看這篇就可以
多樣麵體光速升級,鹹香酸辣拌醬千變萬化,台灣乾拌麵進入戰國時代,選擇性困難的麵麵控別慌,真實試吃評語報你知,一次看遍台灣的伴麵。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